王世堅《炎上》評價兩極!博恩猛虧頭髮太少挨轟「人身攻擊」:臉都僵了


王世堅《炎上》評價兩極!博恩猛虧頭髮太少挨轟「人身攻擊」:臉都僵了

議員王世堅與前市長柯文哲等人日前登上薩泰爾娛樂的《炎上》,觀影門票在開售不久後就瞬間秒殺,現場王世堅不僅與昔日勁敵柯文哲對嗆,更被博恩嗆辣攻擊頭髮稀疏及外貌,辛辣的內容讓不少網友直呼「根本是人身攻擊」,在網上掀起兩極論戰!

看更多:柯震東、峮峮同步PO情侶物爆曖昧!線上徵家教「我很難教」驚現LOVE U字樣

圖/ 凱莉臉書

王世堅7日登上《炎上》,不僅與昔日勁敵柯文哲再度同框,也有吳崢、黃瀞瑩等政治人物出席,現場票不僅立刻售罄,許多網友也選擇透過線上、影院轉播買票收看,引發不少話題。現場主持人博恩也火力全場,不僅狠酸王世堅頭髮太少、長相不好看,更挖出王世堅跳海、外遇女助理的醜聞,坐在台下的他只好面帶微笑全數買單,火藥味過於濃烈的內容也引發網友批評「第一次看到脫口秀前三句都在人身攻擊的」、「人身攻擊,大家笑的很尷尬」、「我也覺得人身攻擊真的很難笑欸」,當天在場的影評人膝關節也表示「王世堅被挖苦到好幾度覺得好危險了呢哈哈」。

圖/ 凱莉臉書

除了王世堅遭到博恩血洗,吳崢更被網友封為全場最慘嘉賓,不僅被諷刺一事無成、大學沒讀完、議員選不上,就連昔日女友賴品妤也留不住,讓網友同情表示他是不是不應該來,「根本被霸凌,但後來箭太多了,他也變成一直笑笑的,反而開始給人有夠大方的感覺了,甚至為他感到同情。」

圖/ 黃瀞瑩臉書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認為《炎上》本來就要夠狠才好看,「炎上就是要這樣狂戳猛戳」、「笑翻了,我在電影院看依然炸場炸到爆」、「人在現場,炸到翻掉」,當天也是嘉賓之一的凱莉也佩服表示「敬在舞台上被酸爆年紀一大把但心臟超大顆的王世堅以及所有《炎上》夥伴」,「學姐」黃瀞瑩則笑說「恭喜炎上王世堅成功,讓我們把仇恨留在今天,用歡笑迎接明天,就是這麼簡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