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華IG直播放送事故!連線粉絲驚見「男子濃密腿毛」笑瘋急喊:趕快走


舒華IG直播放送事故!連線粉絲驚見「男子濃密腿毛」笑瘋急喊:趕快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葉舒華.jpg
葉舒華

南韓人氣女團(G)I-DLE的台灣成員舒華,憑著甜美外型以及幽默風趣的個性,擄獲一大票粉絲追隨,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們互動的她,近來也開了IG直播與粉絲互動,怎料近期她在直播時卻發生了意外,畫面中竟出現了「腳毛濃密的男性大腿」,意外掀起討論。

看更多:演唱會穿著遭轟太煽情!(G)I-DLE「誇張低腰褲大露底褲」網看傻:擔心小孩會模仿 

圖片來源:yeh.shaa_

舒華7日凌晨於Instagram開直播,並且首度嘗試與粉絲視訊連線,其中她成功與一名台灣粉絲連線成功後,意外發現旁邊有男生的聲音,「旁邊有誰?我聽到男生的聲音!」粉絲見狀後也趕緊表示對方是自己的男朋友。直播中舒華也不忘調侃粉絲「瀏海要梳一下啦,比我亂欸」,粉絲也只好無奈回她,「就跟你說我真的要睡覺,我沒有在騙」,互動相當有趣。

圖片來源:yeh.shaa_

然而,粉絲即將結束連線時,卻因為操作錯誤,不小心將手機轉換成前鏡頭,瞬間曝光了男朋友長滿腿毛的大腿,粉絲當場也嚇到趕緊道歉,「阿唷不好意思按錯了!」而舒華看到後也忍不住笑翻直呼,「這誰!想紅喔?想紅跟我說」,並且趕緊叫粉絲趕快離開「趕快走」,才結束這場鬧劇。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wpl940920

事後,舒華也因為這段意外的「放送事故」笑到合不攏嘴,「她男朋友腳毛露出來了」,直到後來冷靜下來後,也趕緊向該名粉絲的男友致歉,「我在這邊跟她男朋友對不起啦,你自己交的女朋友你自己解決啦,不關我的事。」而趙段影片也全程被粉絲錄下在網路上瘋傳,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也都忍不住笑說,「太ㄎ一ㄤ了吧」、「怎麼可以偶像和粉絲都那麼好笑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