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穿著遭轟太煽情!(G)I-DLE「誇張低腰褲大露底褲」網看傻:擔心小孩會模仿


演唱會穿著遭轟太煽情!(G)I-DLE「誇張低腰褲大露底褲」網看傻:擔心小孩會模仿

南韓人氣女團(G)I-DLE在2018年出道後便接連靠著《LATATA》、《LION》、《Oh my god》等歌曲快速走紅,而團體鮮明、大膽的風格也深受許多粉絲喜愛!不過沒想到的是,近期成員們身穿「低腰褲」服裝開唱卻遭轟太過裸露,甚至還有網友擔心小孩子會因此受到影響!

看更多:預告不再續約?舒華突直球回應「CUBE合約剩2年」隊長嚇壞急阻止 網笑翻:真是意味深長

來源:(G)I-DLE IG

綜合韓國媒體報導,某VR(虛擬實境)公司在上月31日推出了(G)I-DLE VR演唱會「For NEVERLAND」,雖然(G)I-DLE在這場演唱會展現出精彩的舞台,並且也讓粉絲透過VR感受到生動臨場感,但事後卻有不少人對於成員們其中一套穿著搖頭,認為具有煽情性!

來源:the qoo

從這套引發爭議的造型可以看到,成員Minnie、小娟、薇娟都穿著了「低腰褲」露出了部分底褲,其中Minnie的褲頭更是低到接近恥骨位置!大膽的穿著讓網友們怒批表示,「不好看而且也很煽情」、「擔心小孩子會加以模仿」、「裸露程度太高了」、「比想像誇張」,不過也有粉絲認為若以「演唱會舞台服裝」看待並不會太超過。

來源:the qoo

事實上,也有不少網友提到低腰褲是20年前所流行的穿搭,而根據《東亞日報》指出,近期韓國的確吹起了低腰褲風潮,是因為隨著Y2K而再次流行,女星河智苑也曾在2003年因穿低腰褲疑似露出底褲線條而遭轟,讓她不得不親自喊冤澄清並非內褲而是鬆緊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