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出螢光幕5年!「迷你PSY」突變帥哥Trot演歌歌手 攜手親弟拚戰選秀節目


淡出螢光幕5年!「迷你PSY」突變帥哥Trot演歌歌手 攜手親弟拚戰選秀節目

南韓天王PSY在2012年推出《江南Style》後席捲全球,當時歌曲MV在YouTube上線僅4個月就超越小賈斯汀的代表作《Baby》,成為觀看次數最高的MV!有趣的是,MV的爆紅也連帶讓當中出現的演員知名度大開,童星黃珉宇也因此備受討論,甚至還打響了「迷你PSY」的稱號!雖然這幾年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不過近期則傳出黃珉宇轉行改當Trot(演歌)歌手,引起了一陣關注!

看更多:《江南Style》10週年!PSY曝「9年前預言」宣告回歸 網嗨:等你超越自己

來源:officialpsy

17歲的黃珉宇是韓越混血,2011年在節目《Star King》中展現了舞蹈天賦被封為「舞蹈神童」,2012年出演《江南Style》MV更是一炮而紅,「小大人」的模樣搭上超齡的舞蹈動作,不但讓他打響了「迷你PSY」的外號,甚至還受到各大節目的邀請!

來源:officialpsy

而根據韓國媒體《Insight》報導,黃珉宇在《江南Style》爆紅後隔年還推出了歌曲《Show+Time》正式進軍歌壇,但是在2017年後就再無音樂作品,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目前,轉而經營YouTube頻道。

不過近日黃珉宇則轉行改當Trot(演歌)歌手和弟弟一起參加選秀節目《Mr.Trot》,他在首次的表演中演唱崔百浩的《迎日灣朋友》(영일만 친구),並且還加上舞蹈,讓人耳目一新!

來源:TVCHOSUN JOY

表演結束後,評審張允瀞指出黃珉宇歌唱實力與表演的部分相比較有欠缺,不過仍是認為他選擇了能夠展現出自我優點的歌曲,而李洪基則是期盼黃珉宇能夠展現出屬於自身年齡的新鮮感。雖然黃珉宇最後拿到14顆心,只差一顆就能過關,但後來仍是透過另一追加機會,與獲得全部愛心的弟弟雙雙晉級!

來源:TVCHOSUN JO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