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Style》10週年!PSY曝「9年前預言」宣告回歸 網嗨:等你超越自己


《江南Style》10週年!PSY曝「9年前預言」宣告回歸 網嗨:等你超越自己

南韓歌手PSY在2012年以一曲《江南Style》大爆紅,也因而被封上「江南大叔」的綽號,無厘頭的MV、洗腦的旋律配上簡單的舞蹈動作,該曲迅速在全球竄紅,似乎凡遇到活動,你我都要來上一段「騎馬舞」!而今年也適逢是這首歌發行的10週年,經紀公司在12日發聲明表示,PSY將在本月底推出個人第9張專輯,引起熱議。

看更多:B.A.P力燦喝醉捲「硬上風暴」!低潮鬧輕生 二審突認罪遭疑求減刑

來源:PSY IG

綜合韓國媒體報導,PSY將在4月29日推出第9張正規專輯,距離上一張專輯已經睽違了5年之久,此外剛好今年適逢《江南Style》發布後的10週年,消息一出後立刻引起網友討論,紛紛期待「江南大叔」是否能夠超越過去的自己,再度掀起一陣風潮。

來源:PSY IG

其實,昨日官方上傳一部名為《PSY Coming Back》的預告影片,內容相當耐人尋味,影片的時間是2013年,PSY在演場會中表示,知道許多粉絲正在高度盼望下一首夯曲的到來,並接著說,「2002年創作歌曲《Champion》後,花了正好10年,2012年創作出更火紅的《江南Style》,或許,你會在2022年聽到超越《江南Style》的歌曲!」影片最後也打上回歸日期4月29日。

來源:PSY IG

《江南Style》當年推出後,不僅成了2012年韓國最暢銷單曲,當時在YouTube上僅花4個月就超越小賈斯汀的代表作《Baby》,成為當時觀看次數最高的MV,並且一連稱霸5年!另外,《江南Style》的MV也是創下第一支突破10億、第一支突破20億觀看次數的影片,更有趣的是,當時因為突破了上限,還「迫使」YouTube必須對觀看次數做調整,截至目前為止,該MV則有43.8億觀看次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