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情人輕生相逼!薔薔「1神招」對方當場嚇壞 自爆曾遭男友多次動手


恐怖情人輕生相逼!薔薔「1神招」對方當場嚇壞 自爆曾遭男友多次動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薔薔.jpg
薔薔

藝人薔薔率直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她日前在節目《11點熱吵店》談到過往的戀愛經驗,透露曾經遇到恐怖情人以死相逼,最後為了擺脫對方,竟然直接「裝瘋賣傻」,假裝自己毒癮發作,讓對方當場嚇跑!不僅如此,她還透露曾經被男友多次動手卻仍不肯分手。

看更多:被說「小孩接近健身房高機率變同志」!彥婷列兩點高EQ回應:會連他的另一半一起愛

來源:11點熱吵店YT

薔薔透露有一任男友是恐怖情人,對方只因為沒有收到訊息就以死相逼,甚至真的跳河,幸好他被卡在沙灘上才沒有發生遺憾,見情況不對竟,薔薔便想了一個妙招要擺脫對方!事件發生之後,兩人約出來吃飯,薔薔故意在男生面前裝瘋賣傻,一下子顏面失調,一下子又喝湯喝到流得到處都是,甚至還騙說:「我平常有在用藥,還有拿針在打脈搏」,對方聽聞後當場嚇壞,甚至連手都在抖!

來源:11點熱吵店YT

而恐怖的事情不只一件,薔薔還透露在愛情中發生過最卑微的事情是「任男友打我」,讓在場來賓聽了都難以相信!她表示對方是個控制狂,只要沒有做到對方滿意就會動手,甚至東西還會被搶走,像是有一次跟對方在國外,她為了不讓自己的護照拿走,所以跟對方發生衝突,結果男方竟揮拳連打她的臉兩下,導致顴骨跟下巴都腫起來,情況相當誇張。

來源:11點熱吵店YT

事後,男方又哭又道歉,甚至還下跪,薔薔一時心軟便就原諒對方,沒想到這才是惡夢的開始,對方依然不知悔改,還是會動手打人,而且狀況越來越嚴重,到最後徹底清醒才去醫院驗傷、分手。

來源:11點熱吵店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