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說「小孩接近健身房高機率變同志」!彥婷列兩點高EQ回應:會連他的另一半一起愛


被說「小孩接近健身房高機率變同志」!彥婷列兩點高EQ回應:會連他的另一半一起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彥婷.jpg
陳彥婷

YouTuber彥婷跟老公巨人育有一子「黃金」,她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一家三口感情相當緊密!她日前曬出兒子童言童語的影片,其中一個場景是在健身房門口,沒想到竟有網友表示,讓小孩靠近健身房會變同性戀,對此,彥彥婷霸氣回覆:「請不要將沒有根據的事情建立在任何人上。」

看更多:峮峮、柯震東動態洩「曖昧線索」!經紀人揭真實狀況 女方親自回應了

來源:彥婷IG

彥婷日前曬出兒子「很誠實」的影片,只見她指著自己的屁股說:「這是什麼?」黃金則表示:「大屁屁」,讓她一聽秒變臉,巨人還在一旁起哄,場面相當有趣!接著,一家人出門逛街時,在健身房門口看到肌肉男的人形立牌,彥婷問兒子,「爸爸有胸肌嗎?」黃金立刻搖頭說沒有,童言童語十分可愛!

來源:彥婷IG

貼文曝光後,網友都被黃金的反應給萌翻,紛紛表示:「小孩果然不會說謊的」、「公平的金金」、「我快笑屎!互相傷害」、「求生慾好像還沒練成~」、「很適合當法官的阿金」、「我還以為阿金會說大肌肌」。

來源:彥婷IG

不過,竟然有人說:「盡可能不要讓小孩接近健身房,不然成為同志的機率會很高唷!真心建議。」彥婷則霸氣回覆:「不要說出沒有科學根據跟建設性的話」,認為就算黃金是同性戀也不會反對,「因為他是我的小孩!只要正當工作、健康、不傷害人不被傷害、不亂說像你這樣的言論,作為母親的我,會連同他的另一半一起疼愛」。

來源:彥婷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