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旗下一姐換人當!吳謹言地位不保 白鹿來勢洶洶「待播劇、代言數」輾壓


于正旗下一姐換人當!吳謹言地位不保 白鹿來勢洶洶「待播劇、代言數」輾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謹言.jpg
吳謹言

中國知名製作人于正捧紅了不少明星,包括楊冪、趙麗穎、吳謹言等,他的工作室歡娛影視旗下藝人更各個大有來頭,如今正當紅的為《延禧攻略》捧紅的男女主角許凱、吳謹言,然而隨著吳謹言近來聲勢下滑,後起之秀白鹿似乎已經逐漸要超越她。

看更多:李玟驚傳分居半年暴瘦!加拿大富尪「三度偷吃嫩妹」 二姊心疼:善良的人容易受欺負

來源:吳謹言微博

吳謹言自從透過《延禧攻略》爆紅後,立刻成為于正手下的一姐,然而她似乎有些後繼無力,儘管于正給足了資源,她後來幾部戲都反應平平,甚至得到了「收視毒藥」的稱號。日前歡娛影視上傳旗下全體藝人的海報,可以看到許凱排在最前面,再來是白鹿,接著才是吳謹言,等同於白鹿在一哥、一姐的C位,排序甚至比吳謹言前面。

來源:微博

事實上,以客觀來看,吳謹言在演出《皓鑭傳》﹑《你是我的答案》﹑《幸福還會來敲門》等劇之後,演技屢遭批評,不僅如此,她和于正的互動也越來越少,儘管于正常發文稱讚吳謹言,但她都沒有回應,反倒是白鹿不僅在綜藝節目《奔跑吧》有精彩表現,目前手上也有四部待播劇,吳謹言則只有兩部。

來源:白鹿微博

不僅如此,白鹿的微博粉絲數量也更甚吳謹言,分別是1900萬對1500萬,且白鹿去年的廣告數量驚人,有19個代言,比一線男星肖戰、王鶴棣都還要多,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吳謹言在這裡的位置竟然排在許凱白鹿後面」、「這排位不太合理吧」、「白鹿已然已經取代了吳謹言歡娛一姐的位置」。

來源:于正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