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驚傳分居半年暴瘦!加拿大富尪「三度偷吃嫩妹」 二姊心疼:善良的人容易受欺負


李玟驚傳分居半年暴瘦!加拿大富尪「三度偷吃嫩妹」 二姊心疼:善良的人容易受欺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玟.jpg
李玟

女星李玟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音樂作品,在歌壇占有一席之地,是許多人心中永遠的天后,儘管她已經47歲卻保養得宜,依然擁有火辣身材、精緻臉蛋,然而先前卻傳出消息,她和大16歲的加拿大籍富商老公Bruce Rockowitz疑似情變,兩人目前正在分居。

看更多:劉樂妍中國發展GG了!撿剩飯「往死裡嗑」慘況曝光 崩潰喊:沒有退路了

來源:李玟微博
來源:微博

李玟跨年夜在微博曬出近況,只見她瘦到剩下42.3公斤,整個人骨瘦如柴,身上還掛著引流袋,同時在內文正向喊話,「生活有時並不容易,但是我想用女戰士的態度來勇敢的面對生活裡面的各種艱難。」透露自己在2022年找到真實的自己,「親愛的, 勇敢去做真正的你,因為你是獨一無二的,我愛你們!」

來源:李玟微博
來源:李玟微博

儘管李玟隻字未提婚姻,卻有港媒指出,李玟的閨密爆料,Bruce一直在出軌嫩妹,甚至直接對李玟坦然承認,目前已知就有三次,李玟為此和對方分居半年,而她一向對Bruce和前妻的兩個女兒疼愛有加,沒想到她們得知爸爸出軌後,竟立刻選擇站在爸爸那邊,對李玟不聞不問,多重打擊讓李玟悲傷到整個人暴瘦一圈。

來源:微博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李玟二姊Nancy(李思林)無奈透露,「這是她的隱私,誰把這些事情寫出來呀,因為她不說就是有她的原因,我希望你們大家尊重她的意思,她一向都是那麼正面,她不說有她的原因,你們就放過她支持她,我也不方便幫她回應一些私人的事情。」表示妹妹是很善良的人,「善良的人都容易受到欺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