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色錯覺惹禍!韓男偶像「屢遭誤會比中指」喊冤 網仔細一看照片笑翻


顏色錯覺惹禍!韓男偶像「屢遭誤會比中指」喊冤 網仔細一看照片笑翻

南韓K-POP偶像魅力席捲全球,也是許多人的夢想,而受到追捧的同時,行為舉止也都備受關注,而有趣的是,近期男團ATEEZ成員崔傘竟還因為打歌服的「造型設計」,屢次遭人誤以為比中指,讓他是既哭笑不得,又不得不出面為自己澄清!

看更多:第一季完結熱度依舊!《孤獨搖滾》專輯豪奪Oricon「三冠王」嗨翻粉絲:團結Band合格了!

來源:ATEEZ IG

近期ATEEZ崔傘有幾張「疑似」比中指的照片在社群上引起熱議,而5日他隨團體錄製廣播節目《兩點出逃Cultwo Show》時也揭開了此事的真相,「絕非是故意的,是個意外,那是因為我經常在舞台上帶著手套,而這個手套只有拇指和食指,比出V的手勢時,食指有時候就會消失,我沒有要故意汙辱人!」

來源:Twitter

事實上,從照片可以發現崔傘所戴的手套為黑色,而在比出V手勢的時候,時常會被自己或隊友的黑色衣服影藏起來,猶如保護色,一時沒看仔細確實很容易會讓人誤會為比中指。雖然是場誤會並且被冤枉,不過崔傘也幽默表示,「我仍是對於感到不舒服的粉絲非常抱歉,所以我認為如果我們的粉絲真的有不開心的一天,或者心情很糟,他們可以比一次中指。」語畢後笑翻了現場眾人!

來源:Twitter

值得一提的是,節目中ATEEZ也被提問到關於舞蹈是公認的高難度,對此弘中也大方證實團抵不會去邀請其他藝人進行「Dance Challenge」,另外雖然外界的印象可能是成員們的舞蹈都很不錯,但旼琦則指出仍是會有成員跟不上,透露自己就是體力不太好,音樂節目事前錄製可能會需要跳到2、3次,但是1次就足夠讓他體力耗盡,所以會一邊調整一邊跳。

來源:ATEEZ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