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季完結後熱度依舊!《孤獨搖滾》專輯豪奪Oricon「三冠王」嗨翻粉絲:團結Band合格了!


第一季完結後熱度依舊!《孤獨搖滾》專輯豪奪Oricon「三冠王」嗨翻粉絲:團結Band合格了!

2022年有許多動漫經典作品推出續作、復刻,也有不少優秀新番引發熱烈討論,而《孤獨搖滾!》(ぼっち・ざ・ろっく!)動畫在10月推出後,關注度也一路飆升,甚至被視為是一大黑馬,成為現象級作品!雖然《孤獨搖滾!》第一季已在12月24日完結,不過不僅討論度依舊熱烈,主角群「團結Band」的專輯目前也在日本多個音樂榜上拿下亮眼成績,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連吃2個月蒟蒻飯!《黑暗榮耀》宋慧喬「脫光全身疤」 編劇爆哭:對她感謝又愧疚

來源:リスアニ!NEWS

《孤獨搖滾!》講述主角後藤一里(綽號小孤獨)因社交恐懼而沒有任何朋友,不過她認為「樂團」能夠使人受到關注,就算是自己陰沉的個性也反而會是另一種魅力,因此開始苦練吉他,並在偶然的機會下與伊地知虹夏、山田涼以及喜多郁代組成了樂團「團結Band」(結束バンド)。

來源:TVアニメ「ぼっち・ざ・ろっく!」公式

這部動畫不僅是因輕鬆劇情、細節處理、彩蛋等等引發高度討論,團結Band所演唱的歌曲更是獲得了廣大迴響,而官方也順勢在12月28日發行團結Band同團名專輯「團結Band」,當中包含有團結Band劇中創作曲、片頭、片尾等14首歌,正式推出後還在各大音樂排行榜中獲得亮眼成績!

根據《MANTANWEB》報導,「團結Band」專輯已經在知名排行榜「Oricon公信榜」上拿下三冠王,狂掃週間合算專輯排行第一、週間專輯排行第一以及週間數位專輯排行第一,其中週間數位專輯排行更是連兩週稱霸!不僅如此,「團結Band」專輯也以首週73244張的銷量拿下「Billboard JAPAN」單週專輯銷量(Top Albums Sales)冠軍(從12月26日至1月1日計算)!

《孤獨搖滾!》官方推特發出專輯成績的好消息後,許多粉絲也興奮留言表示,「實至名歸,感謝有這麼美好的專輯以及動畫」、「團結Band合格了!」、「恭喜,我很久沒買CD了,但我買了這張專輯,而且每天重複播放」、「團結Band最棒!」等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