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當宣傳廣告!BTS RM私人行程遭廟方曝光 罕見發聲「下次不會去了」引粉絲心疼


被當宣傳廣告!BTS RM私人行程遭廟方曝光 罕見發聲「下次不會去了」引粉絲心疼

BTS成員RM積極忙於演藝事業,推出不少質感良好的音樂作品,近日他在新年期間特地參訪位於韓國智異山的華嚴寺,沒想到廟方不僅公開了RM到場一事,更向媒體透露RM參拜當天的資訊,令向來脾氣好的RM忍不住透過IG發聲回應:「下次我會安靜地到別間廟參拜。」

看更多:事業創新高突爆戀愛?BTS柾國遭傳「濟州島餐廳約會」 粉絲氣炸:造謠者該受法律制裁

BTS成員RM多年來以精湛的饒舌實力,成為隊內不可替代的存在,近日他展開個人活動,並於去年底推出歌曲《Still Life》,剛上架一個月就獲得千萬以上的觀看成績。隨著新的一年到來,忙事業的RM不忘抽空前往寺廟參拜,過程中也向當地住持訴說「想以韓國公民的身份履行國防義務」一事,RM特地向住持抒發心境,結果廟方公開卻將此事作為宣傳大肆曝光,使得RM的私人行程受到關注。

向來以好脾氣、謙和態度聞名的RM,在發現參拜寺廟一事遭廟方公開後,透過IG罕見抒發心情,並表示:「我很感謝在那裏度過的愉快時光,不過我並不知道這些事竟然會被做成報導…下次我會選擇悄悄地去別間寺廟。」疑似對於被廟方公開私人行程一事感到相當錯愕。

RM被廟方公開私人行程後,引發各地粉絲不滿,粉絲普遍認為藝人也有隱私權,不該被這樣對待:「這就是為什麼大黑(Big Hit)會禁止他們跟陌生人拍照」、「竟然要由藝人親自回應這件事情,到底要多糟糕呢?」、「看了真的很難過」、「廟方隨意洩漏私人對話真的很不尊重藝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