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創新高突爆戀愛?BTS柾國遭傳「濟州島餐廳約會」 粉絲氣炸:造謠者該受法律制裁


事業創新高突爆戀愛?BTS柾國遭傳「濟州島餐廳約會」 粉絲氣炸:造謠者該受法律制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田柾國.jpg
田柾國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魅力席捲全球,成員柾國去年更是因為演唱世足主題曲《Dreamers》屢寫紀錄,事業再創新高。然而沒想到的是,5日韓國論壇竟突然瘋傳柾國的戀愛消息,有網友聲稱他在濟州島餐廳與女友秘密約會,並且曬出相關照片!雖然消息引起了一陣騷動,不過也很快就被粉絲指出疑點,並且進行闢謠!

看更多:見義勇為!SF9達淵「突遇民眾心臟驟停」竭力搶救 公司急取消活動協助恢復精神狀態

來源:柾國 IG

5日有網友在韓國論壇《Pann》聲稱柾國「戀愛ING」,以「柾國在濟州島和女友約會被目擊,泰亨(V)和Jennie去年的約會地點...」為題,內文則是貼出了一張疑似柾國在餐廳用餐的畫面,而身旁則坐著一位長髮女子,並且寫到,「柾國找到愛情了 T_T」。

來源:Pann 

雖然文章一出後掀起了一陣騷動,不過很快就有許多粉絲指出這是舊照片被來炒作,「這已經被揭露是柾國跟熟人一起去的,還有照片,餐廳老闆甚至也已經作證闢謠」、「這是去年的事,大家都已經知道他是跟熟人一起去,還留下照片,以前攻擊泰亨,現在又要攻擊柾國?」另外更有不少人呼籲檢舉文章,憤怒認為散布謠言的網友應該受到法律制裁!

來源:Twitter

事實上,有韓國網友向餐廳老闆求證得柾國這張照片並非全貌,當時其實是有3位男士和1位女性一同用餐,而老闆也大方指出這位女性並非柾國女友,而是女性工作人員。

值得一提的是,柾國在世足再打響名號後,近日又獲得美國音樂雜誌《滾石雜誌》肯定,入選史上最偉大200位歌手名單,名列第191名!而《滾石》除了介紹柾國是BTS最小的成員,也稱讚他擁有極高的天賦,且取得成功後也依然謙虛且勤奮!

來源:柾國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