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伊凡罕見放閃!與女友互嚇「手機直接噴飛」超甜片段曝光 粉絲全羨煞


克里斯伊凡罕見放閃!與女友互嚇「手機直接噴飛」超甜片段曝光 粉絲全羨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伊凡.jpg
克里斯伊凡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因擁有出眾長相、頂級身材,被《People》雜誌評選為2022年最性感男人,出道以來與不少女星傳過緋聞的他,卻在去年驚爆與小16歲的Netflix影集《修女戰士》女星艾芭巴普蒂斯塔(Alba Baptista)穩定交往中,引發外界高度討論。最近,Chris Evans在IG限時動態罕見放閃,掀起粉絲一陣暴動!

看更多:買名犬顧冠軍獎盃!阿根廷門將馬丁尼茲購入「73萬護衛犬」網驚:原來大家都有一隻

根據外媒報導,Chris Evans於7日在IG上發布了一則限時動態,平時對於戀情相當低調的他,曬出了與女友互動的剪輯片段,網友原本以為是溫馨的放閃橋段,殊不知竟然是兩人互相嚇對方的「整人花絮」,從影片中可以看見Chris Evans被女友嚇得驚慌失色,女友則是多次被他的「突擊」嚇得花枝亂顫!

來源:teamcevans IG
來源:teamcevans IG

網友看到後,不禁直呼:「好喜歡互相打鬧的小倆口」、「美國隊長看起來好有愛哦!」、「太甜蜜了吧!超羨慕」、「我已被閃瞎」。事實上,根據外媒報導,兩人被爆交往超過一年,友人更透露:「他們很相愛,Chris Evans交往後也變得更快樂,他的家人和朋友也都很喜歡女方。」

來源:teamcevans IG

據悉,Alba Baptista是名葡萄牙裔女演員,從小就出生於葡萄牙里斯本,媽媽是葡萄牙人,爸爸是巴西人,因此她精通多種語言。Alba Baptista於16歲出道,首次主演短片《Miami》,並在2020年躍上大銀幕,出演電影《法蒂瑪的奇蹟》,而她最具代表的作品則是在Netflix影集《修女戰士》中擔綱主角Ava Silv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