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名犬顧冠軍獎盃!阿根廷門將馬丁尼茲購入「73萬護衛犬」網驚:原來球星都有一隻


買名犬顧冠軍獎盃!阿根廷門將馬丁尼茲購入「73萬護衛犬」網驚:原來球星都有一隻

2022世界盃於去年12月19日凌晨畫下句點,由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帶領阿根廷對戰法國,最終以4比2擊退法國,時隔36年再度高舉勝利獎盃,也是阿根廷拿下隊史上第三座世界盃冠軍。除了梅西為自己世界盃生涯的最後一舞畫下完美句點外,30歲門將馬丁尼茲(Emiliano Martinez)也獲得「金手套獎」,據悉,Emiliano Martinez近日竟花費20000英鎊,買了一隻護衛犬來幫他看守獎盃!

看更多:Miley Cyrus新專輯明年釋出!封面照「空中飛人」姿勢被網友玩壞 迷因瘋傳全網

來源:emi_martinez26 IG

根據外媒報導,Emiliano Martinez在獲得世界盃冠軍和金手套獎後,為了保護得來不易的獎盃與獎牌,他竟花費20000英鎊(約新台幣73萬元)向國際保護犬開發團隊(Elite Protection Dogs)購入一隻比利時瑪連萊犬 (Belgian Malinois),據悉,Emiliano購入的比利時瑪連萊犬體重約有30公斤重,目前被圈養在Emiliano位於西米德蘭茲郡的豪宅中,保護主人的獎盃獎牌。

來源:emi_martinez26 IG

據悉,比利時瑪連萊犬經常被英國空降特勤團(SAS)和美國海豹部隊(SEAL)用於戰區,近幾年也有不少球星為了要保護自身財產,花錢購買該品種犬,包括英格蘭退役足球員Ashley Cole、Jack Wilshere、英國職業拳擊運動員Tyson Fury、西班牙退役職業足球員和足球教練Mikel Arteta、法國國家足球隊隊長Hugo Lloris。

然而,Emiliano Martinez獲得本屆世界盃「金手套獎」上台領獎時,竟在保守的穆斯林主辦國卡達面前,將獎盃放到胯下,不僅故意將腰部向前擺動,還搭配猙獰怪表情,讓台上主辦國卡達的工作人員看傻了眼,如此輕浮的行徑在網上引發爭議,更遭外界批評「不尊重對手」!

事後,Emiliano Martinez接受採訪時對外表示,自己絲毫不在意外界如何看待此事,他只是照著自己當時的想法行動,至於為什麼會做出這個讓外界認為「不得體」的動作,是因為整場比賽的過程中,法國球迷不斷向他發出噓聲,讓Emiliano Martinez直呼:「我無法理解他們的傲慢」,並指出就是因為如此,他才要在台上「回敬對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