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中國發展GG了!撿剩飯「往死裡嗑」慘況曝光 崩潰喊:沒有退路了


劉樂妍中國發展GG了!撿剩飯「往死裡嗑」慘況曝光 崩潰喊:沒有退路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樂妍.jpg
劉樂妍

38歲女星劉樂妍過去曾以女團「女F4」出道,近年來轉往中國發展,時常因發表親中言論而引發爭議,先前她才趕上當地的疫情大爆發,每天在微博上更新自己的確診日常,如今雖然痊癒了,又傳出她直播帶貨都做不起來,只能吃公司剩的樣品。

看更多:21歲網紅嚴重車禍亡!才喊「以後墳離近一點」成真 騎重機載妹隧道狂飆悲劇了

來源: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昨(6日)在微博更新一段影片,只見她愁眉苦臉吃著泡麵,透露時間是凌晨12點40分:「我剛下播,剛開完會復盤,你猜我現在在幹嘛呢?我在微博爐這裡。」坦言自己在直播間才試吃了樣品泡麵、小籠包等食物,但因為食物還有剩,也沒人吃,所以只好自己吃掉,「所以我把它加熱一下,打算吃完再回家。」

來源: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無奈表示,「如果都沒人吃太浪費了,勤勞節約愛惜食物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而且這些樣品本來就是非常好吃的,它都是好的食物,我們不能浪費。」她透露自己真的太忙碌,也沒辦法像之前自己帶便當到公司,「我早上8點就起來了,晚上12點半、1點才下班,我現在都沒有時間做飯了。」

來源: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感嘆,她坐直播帶貨10個月都做不起來,「所以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就…就死磕!因為我沒有退路了,只能就是…花更多的時間在這裡。」對於有人問她有沒有男友,她也崩潰直呼,「不是我不找,是我下班的時候,不要講有男人了,這街上連人都沒有,因為我下班的時候太晚了,唉!就是這樣!好累喔!」處境十分艱難。

來源:劉樂妍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