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吃2個月蒟蒻飯!《黑暗榮耀》宋慧喬「脫光全身疤」 編劇爆哭:對她感謝又愧疚


連吃2個月蒟蒻飯!《黑暗榮耀》宋慧喬「脫光全身疤」 編劇爆哭:對她感謝又愧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慧喬.jpg
宋慧喬

宋慧喬主演的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第1部分在12月底上映後便好評不斷,其劇情講述女主角「文同珢」在高中時期遭到霸凌,失去夢想後決定轉而佈局向施暴者復仇!宋慧喬不但在該劇罕見詮釋報復黑暗面,也因為要呈現出身體上的傷疤而有較多的露出,對此編劇金銀淑在幕後訪談中大讚宋慧喬配合度極高,並且還十分的專業!

看更多:《黑暗榮耀》「電棒捲燙人」是真的!17年前真實欺凌事件曝光嚇壞網:覺得更可怕

來源:Netflix Korea 넷플릭스 코리아

《黑暗榮耀》中有許多情節都極具張力,最讓觀眾印象深刻就屬主角文同珢遭朴涎鎮以電棒捲狠燙手腳的畫面,其造成的傷疤、心裡陰影也持續影響到文同珢步入社會!而隨著劇情發展,文同珢為了向男主角朱如炡說明自己復仇的理由,果斷脫下外衣展示自己在學生時期遭到霸凌的傷痕,並且再次堅定想法!

來源:Twitter

事實上這段脫衣僅剩內著的戲碼,讓編劇金銀淑在開拍前有些擔心,近日她在幕後訪談中透露自己非常希望能夠呈現這段畫面,因此在最初向宋慧喬提角色邀約時就問道,「我很需要那場戲,但是可能會讓妳產生不舒服,所以才詢問,可以接受嗎?」

來源:Netflix Korea 넷플릭스 코리아

金銀淑繼續透露,宋慧喬不僅爽快答應,更要求了2個月的時間減肥,盼使身形更靠近角色消瘦嬌小的設定,而在那之後,宋慧喬甚至開始以蒟蒻飯當正餐,讓金銀淑看了既感謝又愧疚,因此當畫面完成後,也不禁掉下了眼淚!

來源:Twitter

值得一提的是,宋慧喬接著也補充發表了自己對於文同珢的看法,「我認為我不能在畫面上看起來漂漂亮亮的,首先我在拿到該角的時候就完全沒有想過要漂亮,她(文同珢)並沒有時間跟心力去在意外表。」另外宋慧喬也指出,自己希望透過消瘦的身軀讓觀眾在看到後同感心痛,並認為這是一大重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