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網紅嚴重車禍亡!才喊「以後墳離近一點」成真 騎重機載妹隧道狂飆悲劇了


21歲網紅嚴重車禍亡!才喊「以後墳離近一點」成真 騎重機載妹隧道狂飆悲劇了

21歲中國知名網紅莊慕卿長相帥氣,以重機相關影片在抖音上圈粉無數,也時常會曬出帥照,擁有超過24萬粉絲,然而先前他卻在重慶一處隧道發生嚴重車禍意外,騎著重機和對向越野摩托車高速對撞,當場不治身亡,噩耗傳出讓粉絲全都崩潰。

看更多:迪麗熱巴瘋傳國外待產!熱戀黃景瑜證據瘋傳 遭爆關係獲認可「見過男方媽媽」

來源:莊慕卿抖音

重慶市江北區聚賢岩隧道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KTM 1290 Super Duke重型機車和一輛逆向的越野摩托車對撞,綜合陸媒報導,當時莊慕卿是載著一名25歲女子,以時速160公里的高速奔馳,沒想到對向有輛雙載的越野摩托車逆向行駛,雙方閃避不及當場對撞起火,4人都現場失去生命跡象。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越野摩托車的兩名死者僅16歲,在行駛過程中還疑似「翹孤輪」,多項違規的危險舉動竟釀成憾事,莊慕卿所屬的公司OST傳媒直播運營部也證實死訊,「本次車禍的其中一位死者,確認為該公司曾經的合作夥伴莊慕卿。」事實上,莊慕卿先前才在抖音上曬出影片,表示「以後我們的墳離的近一點吧!晚上還能一起出去玩」,不料卻一語成讖。

來源:莊慕卿抖音

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都十分大罵,「真的很煩那些晚上炸街的,自認為很酷」、「這馬上過年了,讓家人怎麼辦」、「年輕人喜歡耍帥」、「逆行+超速才釀此車禍吧?逆行者是否涉嫌『危險駕駛罪』?」、「玩命玩著玩著就把自己的命玩沒了」、「這種情況壓根不值得同情」、「一個超速一個逆行,死者為大,罪有應得不大合適,那就道一句得償所願吧 」。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