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元浩飛北海道滑雪「雪板遭竊」!PO照求援網看傻:這牌子是小偷必偷的


姚元浩飛北海道滑雪「雪板遭竊」!PO照求援網看傻:這牌子是小偷必偷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姚元浩.jpg
姚元浩

熱愛戶外活動的姚元浩,近日飛到日本北海道滑雪,沒想到他心愛的滑雪板竟被偷走,讓他非常難過,事後也將滑雪板的照片貼到社群上,希望能請還在北海道的民眾可以幫忙協尋他心愛的板子!不過,有網友看到照片後,意外發現姚元浩買的滑雪板品牌非常昂貴,意外成了大家關注與討論的焦點。

看更多:郭書瑤現身《營業中》!男成員暴動「溫差太大」 莎莎怒轟:下流鬼 

圖片來源:姚元浩臉書

姚元浩在6日透過臉書更新動態,難過地發文表示,「怎麼這樣!我的雪假還沒結束,為什麼為什麼要偷走我心愛的滑雪板……」,同時他也呼籲來北海道遊玩的民眾要小心,還連續強調3次「有小偷」偷板子。

圖片來源:姚元浩臉書

此外,姚元浩也描述了滑雪板的特徵,包含「右邊板尾尖尖的尾巴有受損」、「右邊板緣有被敲到的痕跡」,希望在北海道的朋友們能幫忙尋找。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驚呼,「在日本會被偷雪板?!對於我這很愛去滑雪的人而言我真的感到不可思議」、「竊賊實在是太可惡了!」、「不太可能,怎麼會!我在日本掉錢包都找到了」、「怎麼會這樣……日本治安不錯」、「不可能是真的吧?日本耶!」、「哇賽!日本耶!竟然會發生這種事情,好意外」。

圖片來源:姚元浩臉書
圖片來源:姚元浩臉書

也有網友看到貼文之後認為有可能是有人拿錯,「聯絡下日本櫃台通常可能是錯拿」,但姚元浩也無奈回應「問了,沒有」,更有人發現姚元浩的滑雪板大有來頭,「Gentemstick在日本是非常流行有名又超貴的板子。我們店有出租這個板,只要租給客人都會提醒他們要上鎖,因為這是小偷必偷的的板子!建議任何買Gentemstick的人都要記得板不離手或是要鎖起來!」意外掀起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