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s Planet》C位選手爆紅!黑歷史舊照對比超大 整形疑雲掀兩極論戰


《Boys Planet》C位選手爆紅!黑歷史舊照對比超大 整形疑雲掀兩極論戰

韓國男團選秀節目《Boys Planet》日前宣布開播消息,雖然尚未正式播出,不過選手名單曝光後掀起熱潮,其中擔任節目主題曲〈Here I Am〉C位的選手「成韓彬」因為清新氣質神似車銀優遭到討論,隨著知名度上升,有網友翻出他的昔日舊照,使得整形疑雲甚囂塵上,掀起兩派網友論戰。

看更多:《Boys Planet》11大話題選手IG名單:HUI參賽引風波!C位擔當「清秀帥臉」爆紅 

來源:IG@boysplanet.official

韓國選秀節目風潮興盛,2021年女團生存選秀《Girls Planet 999》爆紅後宣布製作第二季,並於今年推出以男團選秀為主的《Boys Planet》,在尚未開播時就已經獲得廣大關注。去年底節目公開選手名單,男團Pentagon成員HUI參加的消息使得話題大幅度上升,除此之外,節目公開主題曲〈Here I Am〉的MV後,擔任歌曲C位的選手「成韓彬」就因為清新外型和恰到好處的偶像魅力獲得不少關注。

隨著成韓彬的知名度上升,最近有中國網友翻出他昔日學生時期的舊照,可看到兩年前的他臉型比較圓潤,五官也出現微妙差異,和現在的外型判若兩人,疑似在參加節目前有整型。

來源:微博

儘管過往照片流出後曾遭到外界質疑,也有不少負面聲浪出現,不過粉絲從成韓彬的訪談中得知,其實他私底下付出不少努力運動減肥,才能維持完美的外型。日前成韓彬的友人也對他的努力給予評價,表示成韓彬不僅成績好,也喜歡唱歌,還非常照顧身邊的人:「是很有禮貌,一直都很有熱情的朋友。真的希望他的粉絲可以越來越多。」

來源:IG@boysplanet.official

成韓彬作為節目《Boys Planet》主題曲的C位選手,起初雖然曾陷入整形疑雲,也有網友嘲笑他是「江南美男」,不過成韓彬除了擁有帥氣的外型,在舞台上俐落的舞蹈動作和私下謙和有禮的態度,成為他一再圈粉的關鍵,隨著越來越多關於成韓彬的美談出現,也有不少網友為他聲援,「整了就整了,好看就好~」、「比較喜歡原本的樣子」、「雖然不認識他,但覺得他的粉絲很有趣,說他是秒拋臉,永遠都有新鮮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