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樂吳思賢32歲生日演唱會!粉絲瘋狂求脫衣 小樂感嘆票價訂太低


小樂吳思賢32歲生日演唱會!粉絲瘋狂求脫衣 小樂感嘆票價訂太低

小樂吳思賢於1/5生日當晚於Legacy Taipei舉辦「TOP OF LOVE」演唱會,與滿場粉絲共度32歲生日,他帶著六位舞者以一段氣勢滂礡的Intro舞蹈開場,接著帶來去年發行的新歌「職業倦怠」、「Top of me」連續帶來兩首舞曲後,小樂在開場第三首歌曲「Over you」就走下舞台到中間小舞台,邊唱邊與粉絲互動,誠意滿滿,一開場即引爆現場氣氛,粉絲尖叫連連。

看更多:封面人物/我們「同」在的日常!專訪小樂 吳思賢:不懂為何要因爲喜歡男生而躲躲藏藏?

圖片來源:寬宏藝術

「終於!一延再延,終於跟大家見面了,很想念你們,今天就是我們私密的生日派對,你們是我的家人。」小樂一開口就狂灑糖,而面對汗如雨下的他,粉絲搞笑的要他脫掉外套、把毛巾丟下來…等等跟家人一樣的親密對話,讓小樂大呼:「你們到底是喜歡我的音樂還是肉體,我票價是不是應該要訂高一點!」而粉絲也大聲回應:「吳思賢生日快樂,你快樂我們就快樂!」讓小樂非常感動「你們比我媽還愛我!」

圖片來源:寬宏藝術

中場「回憶旅程」VCR,小樂吳思賢看著2014年17歲的吳思賢青澀的面貌,感性的說著謝謝家人讓他可以不顧一切的追尋夢想,謝謝自己那麼多年的堅持,當然最謝謝粉絲給他力量、陪他走過一個又一個舞台,「非常幸運地走著走著就走到了沒想過的地方,我依然在努力,變成想像中的大人,希望你們能一直陪在我身邊。今天唱了很多第一張專輯的歌,彩排的時候非常多感觸,看到很多從第一張專輯到現在都在的粉絲,從唸書到現在開始工作了,常常也都會跟我分享近況,覺得當藝人追求自己的夢想之外,同時能帶給大家力量,是最有意義的事情。」接著送上的「依然你在」、「最大的缺點」、「不放手」等多首曲目,小樂與粉絲盡情放聲合唱,場面相當感人。

圖片來源:寬宏藝術

唱完「我們都愛過了」後,高捷大哥直接打斷小樂Talking送上蛋糕及生日禮物「領帶」,希望他「獨領風騷」,小樂搞笑的說套上感覺就是大哥的人了,而高捷大哥開玩笑說要跟小樂合唱一首「伊ㄟ目啾」,原來是小樂的歌詞「All About you」,大哥總是聽成「伊ㄟ目啾」。粉絲也同時送上音樂盒,在台下用藍芽連上播出生日快樂歌,別出心裁的設計,讓自稱「32歲已經老了」的小樂很驚訝,高捷大哥也再補槍說「不要在我面前說老了」,笑翻全場粉絲。

圖片來源:寬宏藝術

唱到「愛你剛剛好」這首歌時,邵雨薇直接穿過歌迷衝上台,小樂聊到當時拍「愛的3.14159」時自己寫下這首歌送給她,沒想到邵雨薇一聽到就急忙要小樂小心講話,這首歌是送給邵雨薇在劇中飾演的圓圓不是她本人,讓小樂大笑求記者放過。

圖片來源:寬宏藝術

接著小樂換上駝色西裝,鋼琴自彈自唱「Thank you」及「我來」,氣氛非常浪漫,這兩首歌曲都是他用鋼琴創作的,今天也特別想要獻上最原始的版本給歌迷,他回想起出道之前去試音就是唱林俊傑的「那些你很冒險的夢」,小樂也即興的唱了一段,展現深厚的鋼琴實力!隨後登場的嘉賓閻奕格合唱「Scripted」,兩人在台上互飆高音,相當過癮,閻奕格為小樂送上生日祝福,希望小樂能產出更多好聽的歌送給大家,小樂則在台上自爆「很快會再合作」,引起粉絲一陣熱烈歡呼。

圖片來源:寬宏藝術

安可曲「Want too」小樂直接叫KIRE上台合唱,沒想到在擁抱的時候直接嘴對嘴親到,兩位大男孩在台上笑到不行,演唱會的最後小樂送上「陪你飛」,歌迷重現應援、全場大合唱,小樂謝謝全場粉絲陪他過生日,也許下接下來要在更大的場地見面的願望,演唱會圓滿落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