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聽文創攜手Asiagogo直播搶攻後疫情商機!張雁名圍爐吃播初體驗


好好聽文創攜手Asiagogo直播搶攻後疫情商機!張雁名圍爐吃播初體驗

好好聽文創在農曆新年前與亞洲購Asiagogo合作,日前首度舉辦連續12小時不斷電線上年貨大街直播賣貨,除藝人張雁名、綠茶及蔡祥分別受邀出席與直播主一起直播,壓軸來賓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為高雄慈暉關懷學園緊急重建計畫出席直播,現場除推銷禮盒,柯P也拋磚引玉下單做公益買年貨送助理,柯P粉絲熱情捧場下單,還不忘留言提醒他:「阿北是去促銷叫賣,不要自己買買買啊,哈哈哈。」

看更多:鹽酥雞阿嬤被刁難!客人堅持「找錢要擦乾淨才給」 張雁名自掏腰包:該給予尊重

圖片來源:伊林娛樂 提供

柯文哲受好好聽文創邀請,首次上直播推銷「慈暉關懷學園」禮盒,協助籌措經費,幫助中輟生和受暴青少年等學員們,早日實現自建家園的夢想;不過行程滿滿的柯P,經常沒時間用餐,直播時他除試吃牛軋糖、餅乾等,當直播主還在介紹牛肉麵時,3分鐘不到,他已在一旁吃光一碗牛肉麵說,「最喜歡上這種節目,剛好都沒時間吃飯。」

圖片來源:伊林娛樂 提供

 柯文哲說,之前邰智源錄《一日市長幕僚》節目時,從早上跟他到晚上7點,邰智源看他都沒吃飯覺得要餓死了,「他以為我都沒吃,其實我吃東西很快,幾乎是用倒的,他都沒發現。」直播主現場問柯P,剛剛吃的牛軋糖好不好吃?他說,「吃不要問我,我都吃完後,問剛剛吃什麼。」他分享以前在醫院外科手術動刀時,都利用手術後,歐巴桑進來拖地的空檔,迅速吃完,3分鐘後繼續下一個手術。

圖片來源:伊林娛樂 提供

現場多位直播主強力大推銷下,節儉的柯文哲也自掏腰包買慈善團體做的年貨禮盒送6位助理,當被問到有沒有私房錢時,他竟直接透露「私房錢小故事」,他說,錢都是太太在管,以前寫書,他還跟出版社說,版稅可以先「寄放」,等他有需要再領,「結果報稅時穿幫,被太太發現!結論就是如果要藏私房錢,要先學會自己報稅。」

圖片來源:伊林娛樂 提供

正在台視演出八點檔《美麗人生》的張雁名,因為在戲裡演出60多歲的「阿伯」,走在路上聽見民眾喊「阿伯」還會入戲太深自己回頭,當「阿北」柯文哲獲知張雁名拍戲也演「阿伯」時,覺得不可思議說,「你怎麼可能演阿伯!」張雁名跟阿北說,每次上戲前都要先刷白頭髮化老妝,下戲時還要先卸妝。

張雁名第一次參加直播圍爐吃和牛火鍋,他說,自己很不會「吃播」,現場看了直播主也學習到很多,很有趣。他說,圍爐直播時吃了很多好吃和牛,感覺很像大家一起吃年夜飯,「因為我家的親戚都在嘉義,阿公阿嬤過世後,大家就很難聚在一塊吃大團圓飯,直播圍爐時感覺很溫馨。」

好好聽文創董事長潘祖蔭表示,雖然疫情逐步解封,但消費型態已經產生質變,接下來打算籌組直播產業國家隊,一方面協助台灣許多中小企業品牌拓展能見度,同時也讓後疫情時代百業蕭條的台灣困境,透過直播通路發光發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