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酥雞阿嬤被刁難!客人堅持「找錢要擦乾淨才給」 張雁名自掏腰包:該給予尊重


鹽酥雞阿嬤被刁難!客人堅持「找錢要擦乾淨才給」 張雁名自掏腰包:該給予尊重

演員張雁名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點滴,像是他日前就透露在吃飯時看見賣滷味的阿嬤手上油油的,因此想起了多年前曾目睹過女客人刁難攤販阿嬤,他見狀便出手相救,認為「各行各業我們都該給予應有的尊重」,善良的行為也獲得網友的好評!

看更多:巴大雄開玩笑鬧出事!騙「用姑婆芋汁擦身體治痛風」 朋友實測後急送醫:要準備截肢了

來源:張雁名臉書

張雁名30日表示在吃飯時,看見一位在賣滷味的阿嬤手油油的,突然想起了幾年前在三重夜市向一位阿嬤買鹽酥雞,「前面一位女士因為嫌阿嬤手很油找的零錢都油膩膩的,堅持要阿嬤把手擦乾淨找新的零錢給她」,阿嬤當時不斷地擦手,但怎麼擦就是擦不乾淨,神情看起來很緊張,他見狀後,就把身上乾淨的零錢給對方,才解決了這件事。

來源:張雁名臉書

事後,阿嬤想把零錢還給張雁名,但他大方拒絕,希望阿嬤自己留著就好。他認為這件事情雖然對於大部分的人來說是無聊小事,但在他心中卻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各行各業我們都該給予應有的尊重,多一點包容,少一點仇恨」,他至今都還記得阿嬤開心的笑容!

來源:張雁名臉書

貼文曝光後,貼心的暖舉深受好評,網友紛紛表示:「又帥又有愛心!」、「那位女士如果在意就不要吃夜市就好~」、「這價值很難用錢去換算」、「社會中每個人多體量包容,少分爭,世界就美麗美好了」、「要遇到體諒好心暖化客人不容易,有你真好~」

來源:張雁名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