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罵給小甜甜養!宋先生自曝「只付水電、瓦斯、網路費」 二度澄清:賺不多但夠用


被罵給小甜甜養!宋先生自曝「只付水電、瓦斯、網路費」 二度澄清:賺不多但夠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jpg
小甜甜

藝人小甜甜指控老公宋先生家暴,宋先生寫下長文反咬女方,指出是對方先出手才反擊,針對給老婆養一事,他表示兩人結婚的時候才23歲,還沒當兵,所以一直等到當兵結束才開始賺錢養家,隨後又再度出面解釋,「賺的真的都不是很多,但就是夠用」,一番言論再度引起網友的不滿。

看更多:小甜甜蒐證影片遭外流!發聲明曝遭宋先生掌控 律師揭「做錯1事」恐陷入危險

來源:小甜甜臉書

宋先生的指控文雖然有對於夫妻倆的經濟分工做回應,但還是難以平息輿論,對此,他在留言區二度表示:「有看到很多網友認為我真的給甜甜養,沒有在工作賺錢,但其實是,我從高三就開始有在工作打工」,直到目前為止都是如此,「雖然賺的真的都不是很多,但就夠用。」

來源:宋先生臉書

跟小甜甜在一起後,便住進了她在幾年前購入的房子,「由於賺得不多,我只獨自負責家裡的水、電、瓦斯、網路的費用。」家裡的生活用品、飲食、狗狗用品,以及小孩的費用都是一人一半,部分用品則是由廠商贊助。至於小甜甜原有的房貸、車貸都是她獨自一人負責。對此,網友則表示:「你夠用,不代表能支付家裡的費用」、「是你夠用,還是一家三口夠用?」

來源:宋先生臉書

事實上,宋先生亮出三支影片指控小甜甜先動手,透露自己被對方用腳踹,起初有開口警告,但不見改善,後來忍受不了才出手,「之後,她不停毆打我的頭、不斷拉扯我、用力捶我,並且呼我巴掌,所以真的不是她在臉書所說的那樣。」對此,小甜甜發聲明指出,三支影片是為了蒐證所拍攝的內容,卻莫名轉手至宋先生手上,讓她因此感到惶恐不安。

來源:小甜甜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