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蒐證影片遭外流!發聲明曝遭宋先生掌控 律師揭「做錯1事」恐陷入危險


小甜甜蒐證影片遭外流!發聲明曝遭宋先生掌控 律師揭「做錯1事」恐陷入危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jpg
小甜甜

藝人小甜甜指控老公宋先生家暴,宋先生隨後PO出三支影片反擊,聲稱是先受到攻擊才反擊。影片中,小甜甜不斷還原一開始是怎麼叫老公做家事,並質問對方是不是有動粗,是想透過影片蒐證自保,然而該影片卻被轉傳到宋先生手裡。對此,律師李怡貞直言女方1行為會「陷入危險」!

看更多:小甜甜產後請老公倒水被抱怨!宋先生不滿「這個家要互相」 小S一聽秒變臉

來源:小甜甜臉書

針對宋先生手中掌握的三支影片,小甜甜表示:「是誰教唆你偷我的手機再把我手機影片存到你的手機的?」更質問對方:「你知道這犯法嗎?」對此,李怡貞直言:「小甜甜的行為也根本不恰當,但是她當時應該是想要蒐證對方承認有家暴事實。我比較好奇的是,大家都不覺得奇怪對方怎麼會拿到這個影片呢?偷手機的事應該得證。」

來源:宋先生臉書

有網友認為小甜甜邊蒐證邊動手卻說對方家暴,或許雙方都有所隱瞞,認為整起事件根本是一場羅生門,李怡貞表示:「挑釁只會讓自己更陷入危險中」,如果自己是小甜甜的律師,絕對不會提供這些影片,況且這些影片對案情沒什麼幫助,「就是看到男的堅持繼續軟爛不道歉,就是躺著爛」。

來源:李怡貞臉書

小甜甜在聲明中表示,宋先生發布的影片並非整起事件的全貌,該內容是女方受到肢體暴力後,為了蒐證而拍攝,事後儲存在個人手機及雲端資料庫,沒有跟其他人分享,對於宋先生是如何取得影片感到惶恐不安,甚至表示:「張女士個人之隱私已多次遭宋先生無端掌控,業已造成其精神上之莫大壓力,擔憂隨時陷於監控之中」,日後將交由司法釐清真相。

來源:小甜甜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