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逸民教會再爆拿奉獻金買網軍!「1則留言10元」監控教友發文挨批:睡著的人叫不醒


宋逸民教會再爆拿奉獻金買網軍!「1則留言10元」監控教友發文挨批:睡著的人叫不醒

宋逸民創立了教會「藝起發光」,不過自從指控小甜甜「私生活不檢點」後,引發後續一連串爆料風波,教會的黑暗面也一一遭到起底,包含洗腦發文、入會資格審查、限制交友圈…等!對此,身為前教友的資深醫藥記者王瑞玲,近來也再度發文,揭發教會找網軍的真相,還曝光了網軍的價碼,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懶人包|宋逸民教會「藝起發光」9大爭議:道歉挨轟演戲!隻字未提小甜甜被罵翻 

圖片來源:王瑞玲醫藥美食記者

王瑞玲先前因多次發文揭露宋逸民教會的黑暗面,包含「躲過太魯閣出軌事件造假」以及「假見證」等等,當時曾有網友貼出王瑞玲過去與他人的官司,讓她相當不滿忍不住回擊,「請問這件事和現在講的事有關嗎?又想亂帶風向了嗎?你知道這件事所有的真相嗎?勸你收回,我已截圖,這名網軍」,直到6日她再度發文開嗆,「花奉獻的錢買網軍,很瞎!讓同工小編忙到按誰的粉專都搞不清楚,更瞎!」。

圖片來源:宋逸民臉書

王瑞玲在貼文中指出,通常牧者夫妻不會直接連絡教友,「而是用『看粉專』的方式在監控著家人們的發文」。但她為了「留面子」給牧者夫妻,所以有很多內容都只是「點」到為止,「在外的人看不懂,但相信牧者夫妻一定看得懂!!真的要寫清楚,我會出一本,看是要分成上下集?還是要寫成像聖經一樣厚度的書呢?」

圖片來源:王瑞玲醫藥美食記者

不僅如此,王瑞玲也呼籲教會別再指使教徒發文再刪除,「不要再拖累其他人,再用情感洗腦!唉,睡著的人還真的是叫不醒,怎麼拯救你們說的靈魂呀!」同時她也向教會方喊話,「不用再浪費每則10元找網軍在家人們粉專下面留言,放心,網軍的每一則我都會看,更不會刪!千萬別說自己不是網軍而露餡了」,一番爆料再度掀起外界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