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4年再登台?BLACKPINK瘋傳將成科切拉「領銜嘉賓」 有望為K-POP史再添新紀錄


時隔4年再登台?BLACKPINK瘋傳將成科切拉「領銜嘉賓」 有望為K-POP史再添新紀錄

「Coachella」(科切拉音樂節)首次於1999年舉辦,如今不但已成為了美國規模最大的音樂盛會之一,也是全球指標性知名活動,因此卡司陣容也備受矚目並極具話題性!而近日有不少外國媒體、網紅瘋傳主要出演名單,其中更爆出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不僅將登台,還更是活動領銜表演嘉賓,掀起了外界一陣廣大關注!

看更多:無預警退社!堺雅人離開28年經紀公司「自立門戶」 《半澤直樹3》傳恐難拍成

來源:Jisoo IG

科切拉音樂節每每都吸引超過20萬名樂迷到場,今年則預計將會在4月14日至23日舉行。雖然距離活動還有3個多月,不過近期出演名單已經是在網路上討論得十分熱烈,除了科切拉創辦人早在2年前就宣布R&B歌手法蘭克海洋(Frank Ocean)是今年的領銜嘉賓外(原定2020年但因疫情取消),6日媒體《HITS Daily Double》更是指出BLACKPINK和壞痞兔(Bad Bunny)也將登台!

來源:Jisoo IG

值得一提的是,據傳BLACKPINK不僅是登台,還是領銜嘉賓,將站上主舞台表演,而這不僅是BLACKPINK第二次登上科切拉,也將會是史上第一組成為科切拉領銜嘉賓的K-POP團體、韓國藝人,甚至還是科切拉史上第6組成為領銜嘉賓的女性藝人!

BLACKPINK上一次出席科切拉音樂節是在2019年,並且還為K-POP史寫下新頁,成為第一組受邀的韓國女團!

來源:Twitter

事實上,BLACKPINK雖然正忙於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並且已在1月至6月排定亞洲地區行程,不過目前4月14日至23日正好空出,似乎也增添了出席科切拉音樂節的真實性!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