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預警退社!堺雅人離開28年經紀公司「自立門戶」 《半澤直樹3》傳恐難拍成 


無預警退社!堺雅人離開28年經紀公司「自立門戶」 《半澤直樹3》傳恐難拍成 

日本演藝圈近年掀起「獨立潮」,有多位藝人選擇離開所屬經紀公司(事務所),希望自己完全當家自己做主,而49歲「日劇天王」堺雅人也在6日傳出已經離開待了長達28年的田邊事務所!而堺雅人獨立的消息一出後,也使他的代表作品《半澤直樹》續作再添不確定性,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看更多:當兵近況再曝光!BTS Jin生化防護訓練「流淚畫面曝光」網心疼:看照片就感受到辛苦

來源:hanzawa_naoki_tbs

根據多家日本媒體6日報導,堺雅人已經離開經紀公司田邊事務所,名字、相關資訊也從官方網站中消除,而某演藝圈相關人士透露堺雅人的合約已經在去年12月31日終止,並且聽聞將以自力門戶、獨立的方式繼續演藝活動,不過這位人士也頗為吃驚的指出,「這樣的一位大咖無聲無息、沒有任何公告就閃電獨立是非常罕見的情況。」

來源:hanzawa_naoki_tbs

關於堺雅人「閃電獨立」的原因讓外界感到好奇,雖有不少媒體指出堺雅人曾表達了對於田邊事務所社長的感激,尤其是從20歲起就開始開始受到幫助,因此認為是友好離開公司,但《NEWS Postseven》則報導有相關人士指出堺雅人與田邊事務所在近年分歧逐漸增加,很可能就是決定離開的原因。

來源:Twitter

堺雅人的獨立也使得《半澤直樹》系列第三部的拍攝更增添變數,甚至還有媒體認為《半澤直樹》結束了,不過媒體《女性自身》也以《派遣女醫X》的米倉涼子為例,指出她在2020年獨立時也同樣有該劇結束的傳聞,不過後來仍是繼續主演,另外也認為電視台可能會直接與堺雅人本人交涉《半澤直樹3》的相關事宜。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堺雅人外,《半澤直樹》導演福澤克雄也傳退休,而劇中飾演「大和田」的香川照之更是在去年爆出侵犯酒店女公關、對工作人員施暴的醜聞,是否能重返銀光幕也還是未知數!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