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5藝人組婚姻調解會!小甜甜夫妻吵架「3防線全滅」 網挖過往片段看傻:居然都印證了


找5藝人組婚姻調解會!小甜甜夫妻吵架「3防線全滅」 網挖過往片段看傻:居然都印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jpg
小甜甜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在5日發文揭露被造謠的真相以及被家暴的過程後,因內容提及宋逸民夫妻與白家綺夫妻阻止她報警驗傷一事,再度引起網友們的怒火!近日有網友翻到小甜甜過去上節目時,曾分享過夫妻吵架時的3道防線,當中提到了5名藝人正好全都是「藝起發光」的教友,當時她還說如果吵到最後一道防線,就是要離婚的程度,如今卻一一印證,引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懶人包|宋逸民教會「藝起發光」9大爭議:道歉挨轟演戲!隻字未提小甜甜被罵翻

圖片來源:小甜甜 張可昀 

小甜甜在去年8月受邀上節目《11點熱吵店》時,被問及「在感情裡面什麼是妳的助手?」她則坦言,自己與老公經常吵架,甚至吵到需要「調解委員會」,總共有3道防線,其中第1道是藝人林道遠,「但我發現他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因為我和我老公吵架常常是因為他打電動,他就是在吃雞,然後林道遠就說『可是我也有在吃欸』」。因此第1道防線沒什麼用。

圖片來源:11點熱吵店

第2道防線則是白家綺、吳東諺夫婦,「最後比較嚴重、快離婚的時候,就會找逸民牧師跟維齡師母!」小甜甜當時還強調,「如果真的第三線再不行,就差不多要BYE BYE了~」沒想到如今的結果也印證了當時的說法。

另外,小甜甜當時也透露,夫妻倆和好的關鍵是美食,「我覺得夫妻吵架,用吃來做一個協調,就是一個最好的潤滑劑」,並透露有次她與老公吵架完後,男方直接離開家裡一段時間,後來竟帶了許多美食回家,兩人就因此和好了。

來源
圖片來源:11點熱吵店

不過,小甜甜在節目上提到的5名藝人,正好全都是「藝起發光」教會的成員,而她5日揭發家暴事件的內容中,確實也提到了宋逸民、陳維齡、白家綺、吳東諺輪番阻止她報案的過程,如今夫妻倆已正式撕破臉,與她當時的說法不謀而合,令人惋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