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拳手Jake Paul正式進軍綜合格鬥!受訪表示:「是時候顛覆MMA!」


網紅拳手Jake Paul正式進軍綜合格鬥!受訪表示:「是時候顛覆MMA!」

國外超人氣「網紅拳手」Jake Paul,自從轉戰拳擊界後,不斷邀請前MMA傳奇選手或者是明星運動員與他對決較量,這也讓他在世界各地都製造了相當大的話題,且在他的拳擊生涯當中,他更是破天荒寫下6勝0敗,而在昨日(6日)他正式與美國職業格鬥聯盟簽約進軍格鬥界,再度引發相當大的關注。

看更多:網紅拳手Jake擊敗UFC7年不敗傳奇!盤點Jake Paul拳擊生涯6連勝紀錄

現年25歲的外國網紅拳手Jake Paul和哥哥Logan Paul是現今紅極一時的Youtuber,兩人粉絲數合計高達四千多萬人。弟弟Jake於2020年1月開始正式出道職業拳擊,但他主要的目的不是成為專業、頂級的職業拳擊手,反倒是為了製造「話題」從中獲取流量與票房,所以他不斷邀請前MMA明星選手或者是明星運動員與他對決,並在全世界颳起Paul拳擊旋風!

Jake Paul最近一場比賽在去年10月,對手視曾經在MMA寫下連續八年不敗紀錄的「蜘蛛人」Anderson Silva,即使他現在以高達46歲,但其經驗與技巧還是被外界看好是獲勝的一方,但在最終在裁判一致判決的情況下還是由Jake Paul奪下本場比賽的勝利,也讓他生涯的戰績來到了6勝0敗,包含了4場KO勝利。

即使Jake Paul生涯的戰績如此出色,但因對手不是過了巔峰的年齡,就是拳擊界的新手,這讓他的拳擊實力備受大家質疑,更有許多人認為他是因為提供了巨額的獎金,對手們才紛紛臣服、倒下,並表示Jake不敢去挑戰更專業的職業格鬥界。

而在昨日(6日)Jake Paul拋出震撼彈,他正式與美國職業格鬥聯盟PFL簽約進軍職業格鬥界,他受訪表示:「我已顛覆了拳擊界,現在是時候挑戰綜合格鬥了!」PFL主席也透漏Jake非常積極的訓練,大約在2024年初就能目睹他第一位對手,這將震撼整個世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