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拳手Jake擊敗UFC7年不敗傳奇!盤點Jake Paul拳擊生涯6連勝紀錄


網紅拳手Jake擊敗UFC7年不敗傳奇!盤點Jake Paul拳擊生涯6連勝紀錄

外國網紅拳手Jake Paul和哥哥Logan Paul是現時紅極一時的Youtuber,兩人粉絲數合計高達四千多萬人。弟弟Jake於2020年1月開始正式出道職業拳擊,但他主要的目的不是成為專業、頂級的職業拳擊手,反倒是為了製造「話題」從中獲取流量與票房,所以他不斷邀請前MMA選手或者是運動員與他對決,並在全世界颳起Paul拳擊旋風!

看更多:UFC 280/輕量級冠軍賽「奧師傅」對決「小小鷹」看點:號稱現役最強「鷹魔大戰2.0」

「格鬥Youtuber」AnEsonGib

萬眾矚目的Jake Paul第一戰對手是同為網紅,Youtube有232萬訂閱內容主打格鬥的Youtuber AnEsonGib,沒想到在比賽第一回合Jake Paul馬上就在第一回合TKO(是指裁判或醫生判定該名選手無法再繼續比賽,或是選手本身、選手教練決定放棄比賽)對手AnEsonGib,讓所有觀眾跌破眼鏡,並正式開始了他的連勝之路。

前NBA灌籃大賽冠軍 Nate Robinson

體能相當勁爆身高僅175公分卻拿下多達三次灌籃大賽冠軍的Nate Robinson,退休後他朝著拳擊界發展接受正規的拳擊賽訓練,在看完Jake Paul的比賽過後Nate Robinson公開表示想和切戳拳技,而Jake Paul爽快答應了Nate Robinson的邀約,很快的兩人的比賽被安排在拳王泰森的比賽賽程日內,兩人的比賽也因此得到了更多的流量。這場比賽是Nate Robinson的拳擊處女秀,在技巧較生疏且臂展、身高均弱勢的情況下,Jake Paul壓倒性的擊敗並TKO了Nate Robinson取得二連勝。

目標轉往「前職業選手」

Jake Paul在經歷光榮的二連勝過後,開始將比賽的對手轉移到退役拳王身上,他不斷發佈影片並叫囂、邀請人氣選手和他對決,引起更多觀眾的關注並期待有選手能夠重挫他狂妄的銳氣。

前兩大綜合格鬥聯盟冠軍Ben Askren

而在激烈的討論過後,Jake Paul第三戰的對手確定是剛從UFC退役的Ben Askren,他在加入UFC前曾是兩大綜合格鬥聯盟(Bellator聯盟和One聯盟)的前冠軍,並以19戰全勝的戰績轉入UFC。許多人看好Ben Askren頂級的格鬥能力能夠給狂妄的Jake Paul一個教訓,沒想到這場比賽Jake在比賽開始僅僅1分59秒後,便以最簡單的「One Two」組合重拳擊倒Ben Askren。即使Ben Askren 馬上轉身站起,但經裁判判斷後決定宣布終止比賽惹不少爭議。Jake Paul 以TKO 勝出。而Ben Askren雖然輸掉了比賽,但他贏得了50萬美金的出場費,媲美UFC重量級冠軍Francs Ngannou 的出場費。

前UFC次中量級冠軍Tyron Woodley

Tyron Woodley是前UFC次中量級,有著「天選之子」的閃亮稱號,更強悍的守住4次防衛腰帶,可說是UFC生涯相當精采的選手。其站立拳擊技術驚人時常以重拳TKO對手。Jake第四場比賽面對Woodley,Woodley一度將Jake擊倒至邊繩上,好在Jake沒有倒下並繼續對戰,但除了這拳之外Woodley都打得相當被動,兩人一直到鬥滿8個回合才以「分歧判定」分出勝負,Jake靠著較多的命中次數拿下了本場比賽,又再次跌破眾人眼鏡。

Tyron Woodley二番戰

在8月的第一場比賽賽後Woodley對於比賽結果相當不服氣,Jake Paul 卻囂張得向Woodley挑釁說:你在身上刺「我愛Jake Paul」的刺青我就答應你打二番戰,Woodley也馬上答應並真的旅行了刺青的承諾。12月網紅拳手保羅(Jake Paul)原本將與英國拳王弟弟進行的對決,但最終因對手身體出現狀況導致無法進行後,改成再和前 UFC 冠軍「天選之子」Tyron Woodley 進行二番戰, Jake Paul 還加碼宣布:「Woodley如果能 KO 我,我會多給他50萬美金」。

大家都期待Tyron Woodley能夠再本場比賽一雪前恥,沒想到兩人的第二番對決再度讓大家跌破眼鏡,在第六回合比賽時Jake Paul以一記右勾拳TKO擊倒Woodley,Woodley更直挺挺地倒在地上無法再爬起,此對決點燃了線場的氣氛更是讓Jake Paul人氣暴增,他家都期待誰能出現並擊敗拿下五連霸的他。

MMA、UFC傳奇人物Anderson Silva

Anderson Silva 綽號「蜘蛛人」是史上最偉大的MMA拳手之一。在他職業生涯鼎盛時期,連續八年保持不敗,是UFC中最可怕的終結者之一,保持著數項UFC記錄:「最長的冠軍統治期」(2457天)、「最長連勝記錄」(16次)、「最多冠軍戰終結」(9次)、「最多冠軍戰擊倒」(7次)、「最高顯著打擊率」(61.01%)等,雖然職業後期的Silva狀態已經明顯出現老態,但他依然沒有因此退役,一直都還是在拳擊界努力奮鬥著。這次Jake Paul和 Silva的對戰也被外界評估是Jake目前最大的挑戰。

Jake今回面對的 Silva的比賽,Jake從一開賽便使出全力攻擊,頻頻以低位側身刺拳擊向對方的腹部,Silva 前幾回合則以被動防守反擊稍作回擊,Jake 幾次攻擊頭部他也以招牌的「蜘蛛搖閃」巧妙躲過,甚至在第5回合後逐漸發力命中對手,可惜的是拳質皆不足以讓對方倒地;整場賽事的轉捩點在第8回合發生,雙方在一波對峙中由Jake的後手勾拳擊倒對手,雖然 Silva 在讀秒內便重新站起,不過最終仍以一致判定輸給了Jake;Jake取得了他職業比賽的六連勝,一次又一次跌破眾人眼鏡的他,已經成為拳擊界話題最高的比賽。

第七戰對手會是誰?

目前戰績6勝0負的Jake Paul,在和Silva對戰過後罕見的和對手致敬,並稱Silva即使47歲了仍勇於挑戰是他最敬重的選手。除此之外他也點名了前 UFC惡棍選手Nate Diaz,期待他能夠當自己第七戰的對手,究竟這位最強網紅拳手能否再度獵殺掉下一位綜合格鬥傳奇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