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league+/富邦勇士瓊斯「凍傷」遭球隊釋出!傳他將加盟T1這一隊


P. league+/富邦勇士瓊斯「凍傷」遭球隊釋出!傳他將加盟T1這一隊

P.league+ 籃球職業聯賽,連續兩年連霸冠軍的臺北富邦勇士隊,連續兩年幫助富邦勇士奪冠的重要功臣洋將瓊斯(Perry Jones III),本季季初和勇士隊再度簽下合約,沒想到在這個賽季僅僅出賽了兩場比賽就被富邦勇士隊釋出,這樣的消息讓粉絲們相當難過與不捨。

看更多:T1/萬眾矚目「魔獸」即將復出!直播透露復出時間 試圖幫助雲豹止敗

2021-2022賽季三月瓊斯(Perry Jones III)和臺北富邦勇士談城協議來到了台灣,出眾的身材與全能的技巧讓他可以身任球隊大洋將以及小洋將的位置,且擁有NBA的經驗讓他在P.league+可說是大殺四方,這樣的表現也讓他幫助勇士隊在季後賽出現並且兩度奪下冠軍,說他是勇士隊重要的奪冠功臣一點也不為過,除此之外從富邦勇士隊的日常影片都可以發現,瓊斯和隊有之間的關係相當融洽,也從不吝嗇回應球迷的熱情,引此獲得許多粉絲的喜愛。

本季季初瓊斯再度和臺北富邦勇士簽下合約,本季例行賽首戰更繳出了27分8籃板的成績,但在本場比賽教練對於他的打法有些過於自私的想法,這也讓他在之後的比賽都很少被安排上場,直到近期瓊斯才又獲得了上場表現的機會,但在本場比賽瓊失手感相當低迷,整場比賽12投1中僅拿下2分,這也導致本場比賽成為瓊斯在富邦勇士的最後一場比賽。

臺北富邦勇士隊在4日正式宣布和瓊斯達成離隊協議,這樣的決定讓許多粉絲們相當難以接受,並認為給與瓊斯的機會實在太少,長久以來沒有上場比賽,隊於比賽產生生疏感是相當正常的事,對於瓊斯的離去粉絲們一片指責。但有內部消息傳出瓊斯未來有很大的機率加盟T1籃球聯賽的台灣啤酒英熊隊,若能成真那麼粉絲們就能繼續看到瓊斯在台灣打球的身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