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世足開幕嘉賓備受禮遇!BTS柾國「飯店豪華如皇宮」 韓媒曝一晚要價29萬台幣


當世足開幕嘉賓備受禮遇!BTS柾國「飯店豪華如皇宮」 韓媒曝一晚要價29萬台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田柾國.jpg
田柾國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忙內柾國去年演藝事業再創新高,不但為卡達世足獻唱的官方主題曲《Dreamers》,還親自在開幕式中擔任表演嘉賓,成為了韓國史上第一人!而主辦方也好好的款待了遠到而來的柾國,近日韓國媒體揭露了他在卡達期間所下榻的飯店一晚要價竟1200萬韓元(約新台幣29萬元)!

看更多:YT題材無奇不有!日本妹「野外解放」系列影片爆紅 遭轟低俗喊冤:是在傳遞重要訊息

來源:柾國 IG

柾國去年為卡達世足的主題曲獻聲,並且也受邀擔任開幕式的表演嘉賓,寫下史上首位K-POP歌手在世足表演的里程碑!而柾國在卡達的期間也備受禮遇,他當時透過社群向粉絲曝光飯店的設施,豪華且浮誇的畫面還引起了網友們的騷動,甚至直呼不是飯店,而是皇宮!

而近日韓國節目《演中PLUS》也曝光了柾國飯店的資訊,除了指出飯店是在世足開踢前2個月才開業外,房價也相當驚人,皇家套房一晚要價近900萬韓元(約新台幣22萬),而有附帶游泳池及貴賓室的皇家別墅則是一晚1200萬韓元!而飯店方也十分用心,從柾國所發出的相關影片照片可以看到,房間布滿了許多柾國的照片,還有迎賓氣球,這份心意更可以說是無價!

來源:Twitter
來源:Twitter

事實上,柾國所演唱的《Dreamers》已經寫下了無數紀錄,像是僅花26天就在Spotify播放突破8000萬,成為K-POP史上最快Solo歌曲、第一位K-POP藝人歌曲在Instagram reels使用播放超過100萬次,而目前這首歌的MV也在YouTube累積超過1億點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