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前PD新節目神級卡司曝光!Crush、Zico「92LINE」展同齡默契 兩大綜藝咖確定加盟


RM前PD新節目神級卡司曝光!Crush、Zico「92LINE」展同齡默契 兩大綜藝咖確定加盟

近年來韓國演藝圈好友們「共同出演綜藝」的風潮盛行,近日韓媒報導,《Running Man》的前PD崔寶弼將攜手EXO都暻秀(D.O.)、Zico、Crush、JANNABI崔政勳以及綜藝人李龍真、梁世燦等人推出全新綜藝,雖然目前對於明確的節目內容保密到家,不過消息一出後就因為神仙陣容引發大眾期盼。

看更多:威廉王子遭爆對哈利王子動粗!他加碼曝「輕鬆殲滅25人」冷血內幕:感覺不到愧疚 

近年來將綜藝節目《Running Man》經營出好口碑的崔寶弼PD在去年宣布離開節目,準備投入下一檔節目製作的消息,令粉絲失望之時也予以祝福。時隔多月,崔寶弼PD將攜手Zico、Crush、D.O.、JANNABI崔政勳以及綜藝人李龍真、梁世燦等人推出好友型綜藝節目,其中成為一大看點的,就是歌手「92LINE」Crush、Zico、D.O.之間深厚的好感情。

Crush、Zico及D.O.是演藝圈內有目共睹的親密好友,日前D.O.驚喜出演Zico的YouTube頻道《5分钟:Give me a minute》兩人看似個性大不同,但互動之間卻展現了彷彿兄弟般的好交情,而Crush跟Zico更是互相知道對方家大門密碼的關係,此次三人將集結在一起,在鏡頭前展現他們的好友情,而這次也是D.O.首度以個人身分參與綜藝節目,究竟會在節目中展現何種風貌,成為粉絲好奇的焦點。

近日演藝圈好友共同出演綜藝的風氣盛行,去年韓國娛樂圈有名的「Wooga Family」曾共同推出綜藝《IN THE SOOP:友情旅行》,讓看似簡單的旅遊型實境節目變得豐富精彩。在崔寶弼PD即將推出的新節目中,除了歌手92LINE的三人,也將加入JANNABI崔政勳以及李龍真、梁世燦兩大綜藝人,勢必會讓節目增加不少笑點,該節目目前預定將在今年3月正式播出,期待的觀眾可以多加關注進一步消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