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遭爆對哈利王子動粗!他加碼曝「輕鬆殲滅25人」冷血內幕:感覺不到愧疚


威廉王子遭爆對哈利王子動粗!他加碼曝「輕鬆殲滅25人」冷血內幕:感覺不到愧疚

英國皇室王子哈利與妻子梅根於2020年正式退出皇室,夫妻倆長年控訴皇室有「種族歧視」,2022年更在Netflix推出紀錄片《哈利王子與梅根》,使得這段風波燒得如火如荼,最近,哈利王子出書自傳,內容不僅提及自己曾遭哥哥威廉暴打一頓,更自爆曾在阿富汗擊斃了大約25名士兵,掀起大量輿論。

看更多:《王冠》第五季7大演員:黛安娜「身高191」神還原台詞、《哈利波特》反派變女王!

哈利王子與梅根成婚以來,兩人與英國皇室就經常傳出不和傳聞,哈利與梅根在2020年正式宣布退出英國皇室,2022年透過Netflix紀錄片《哈利王子與梅根》指控皇室對他們施加的惡行,引起正反兩面的輿論。隨著2023年到來,哈利王子的自傳《備胎》(譯名:Spare)內容陸續遭到曝光,其中哈利王子不僅公開了自己被哥哥威廉暴打倒地的事件,更揭開一連串自我爆料。

哈利在書中提到,自己與哥哥威廉原先關係融洽,不過在他與梅根結婚後,一切都變了樣。哈利表示哥哥威廉經常向他抱怨梅根難相處、粗魯,兄弟倆也常在生活中爆發口角衝突:「有次威廉抓住我的衣領、扯掉我的項鍊,把我打倒在地,我的身體壓碎了地上的狗碗,狗碗的碎片插進我的背部。」哈利甚至爆料,當時威廉在事發後雖然露出愧疚神情,不過卻要他隱瞞此事,讓他留下深刻印象。

哈利除了爆料哥哥對自己動粗的事情,同時也在新書提到自己過去曾在17歲吸食古柯鹼,2012年遠赴阿富汗擔任阿帕契直升機飛行員時,更在任務中殺了共計25位神學士,哈利認為這件事對他來說合情合理,他並沒有因此覺得自滿或感到愧疚:「當我知道自己陷入戰爭的喧囂後,就已經沒把對方當成人看待,他們只是棋盤上被除掉的棋子,在傷害好人之前就先被殲滅的壞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