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韓國隊30人名單公布:MLB 教士隊新星金河成、韓國大砲崔智萬領銜!


WBC/韓國隊30人名單公布:MLB 教士隊新星金河成、韓國大砲崔智萬領銜!

南韓在昨日(4日)正式公佈了他們2023 WBC經典賽的30人球員名單,陣容當中最兩眼的球星莫過於MLB教士隊的金河成,以及海盜隊的崔智萬,紅雀隊的韓裔球員Tommy Edman也在此名單,此陣容雖然沒有美國、日本、波多黎各那樣的豪華,但入列的這幾名大聯盟好手實力都相當出色!

看更多:WBC/中華隊再添日本戰力!張奕、吳念庭、王柏融皆表達高度意願效力中華隊 

南韓經典賽30人名單:

  • 投手:金廣鉉、梁玹種、高祐錫、鄭又榮、金允植、蘇珩準、高永表、具昌模、李庸燦、元太仁、金元中、朴世雄、郭斌、鄭哲元、李義理。
  • 內野手:金河成、崔志萬、艾德曼、崔廷、金惠成、吳智煥、朴炳鎬、姜白虎。
  • 外野手:李政厚、金賢洙、朴海旻、羅成範、朴健祐。
  • 捕手:李知榮、梁義智。

本屆WBC南韓隊的投手全不都是由韓職當中的投手組成,其中前美國職棒大聯盟紅雀隊球員金廣鉉,和前遊騎兵隊球員梁玹種為兩大王牌,此外在上個賽季奪下韓國職棒三振王、防禦率王及投手金手套獎的22歲強投安佑鎮,因為霸凌爭議事件而沒有被韓國隊匡列在本屆經典賽中。

圖片來源:崔志萬IG

而在野手方面本屆WBC南韓隊內野坐有金河成、崔志萬、艾德曼三位現役大聯盟等及的球員,鎮守游擊的金河成上個賽季效力聖地牙哥教士隊,在王牌Tatis缺陣的情況下獲得非常多表現的機會,他也繳出0.251/0.325/0.383的打擊三圍,在季後賽有亮眼的貢獻,上個賽季效力坦帕灣光芒,今年被交易至匹茲坦堡海盜隊的崔志萬,鎮守一壘也表現得相當出色,繳出0.233/0.341/0.388的打擊三圍,上個賽季效力聖路易紅雀隊的「工具人」艾德曼也有0.265的打擊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