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林輝瑝衰捲桃色風波?遭惡意爆料「劈腿同門師妹」氣炸:亂造謠要承擔法律責任


《全明星4》林輝瑝衰捲桃色風波?遭惡意爆料「劈腿同門師妹」氣炸:亂造謠要承擔法律責任

男星林輝瑝近來因參與演出《機智校園生活》、《酷蓋爸爸》、《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備受外界關注,沒想到近來卻被一名自稱交往一年的前女友爆料,抓包他和經紀公司凱渥的同門師妹曖昧!一連串爆料文曝光後,林輝煌也隨即發文反擊,「將會請經紀人尋求法律途徑!」經紀公司凱渥也強調,「去年工作滿檔連休息時間都不夠,更沒有交友時間,這完全子虛烏有」。

看更多:《全明星4》夏浦洋「膝蓋受傷急送醫」!藍隊久違三連勝 江宏傑安慰:我們沒有不好 

圖片來源:lin092123

一名自稱林輝煌前女友的人除了爆料抓包他與同門師妹曖昧之外,還透露兩人分手後男方便開始討回之前交往期間送的東西,前女友也將這些對話截圖並透過爆料平台「地下國度姐姐」曝光,而平台方也在收到爆料後發文並標註林輝瑝的帳號,還強調內容皆屬實,呼籲對方把素質拿出來!

圖片來源:lin092123

林輝煌見到貼文後,隨即將爆料平台的限時動態截圖轉發,針對爆料者提及的時間點,他也列出當天的行程公開反擊「針對這個事情很多BUG,11/19我人早上拍戲到下午接著去練羽球,練完羽球晚上接著桌球甚至下午我還發過練習的限動,何來突然要加拍戲這件事,我都無語了,11/27拍完戲都9點多了,然後晚上10點多跟得得去打羽毛球,請問我哪來的時間跟別人吃晚餐?」

圖片來源:lin092123

最後,林輝煌也向爆料者喊話,希望對方能出面解釋,「隨意散播謠言者如果不道歉,那將會請經紀人尋求法律途徑!」並標註爆料平台的社群帳號強調,「不求證就這樣隨意散播謠言也是要承擔法律責任的」。

凱渥公司也出面否認爆料並且強調「林輝煌已經空窗一年以上,去年工作滿檔連休息時間都不夠更沒有交友時間,這完全子虛烏有」。至於爆料平台與林輝瑝取得聯繫後,隨即要求爆料者將林輝瑝的對話螢幕錄影下來當成證據,沒想到對方卻封鎖爆料平台,才讓爆料平台驚覺是圖片是造假的,並向林輝瑝道歉。

圖片來源:翻攝自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