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夏浦洋「膝蓋受傷急送醫」!藍隊久違三連勝 江宏傑安慰:我們沒有不好


《全明星4》夏浦洋「膝蓋受傷急送醫」!藍隊久違三連勝 江宏傑安慰:我們沒有不好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進入倒數階段,本周由藍隊對上紅隊,賽事則是來到五人制棒球、羽球團體賽、巧固球,藍隊在本周一掃陰霾,拿下久違的三連勝,紅隊慘遭剃光頭。而夏浦洋則是在羽球賽意外受傷,他當場痛到在地上打滾,隨後便緊急送醫檢查,對此,他遺憾表示:「怕不能好好的打冠軍賽」!

看更多:《全明星4》紅隊再度三連勝!率先奪下「冠軍賽門票」 郭泓志暖心鼓勵:相信你自己

來源:LINE TV

在五人制棒球,紅隊曹佑寧過去身為棒球選手,這次則擔任教練的角色,負責領導團隊,而第一局由藍隊以1比0暫時領先,直到2局上半,紅隊一次奪得兩分,首次將比數反超,到了3局下半,藍隊急起直追,一路將比分拉開,最後以6比3獲得勝利。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在羽球團體賽,紅藍兩隊分別在男女雙打各拿下一勝,到了混雙時,紅隊派出夏浦洋、陳伊,藍隊則派出林輝瑝、謝予容應戰。而夏浦洋在救球時,意外扭傷膝蓋,雖然他已經痛到當場在地上打滾,但仍想要堅持比完,「我覺得舒緩按摩一下,我還可以打。」但江宏傑則認為應該要立刻去醫院檢查是否有受傷,「我知道你練很久,你很想贏,但是如果這個傷再下去打,你不只影響到你之後的賽事,搞不好之後你的人生也會受到影響。」隨後便將夏浦洋送往醫院治療。

來源:LINE TV

最後的巧固球,雙方在上半場互不相讓,直到下半場,藍隊憑著精彩的表現逐漸拉開比分,最後以27比21拿下勝利,同時是睽違多時的三連勝,因此讓團隊的士氣備受鼓舞!對此,江宏傑暖心鼓勵隊員,「我們真的沒有不好!」認為輸球是讓大家在冠軍賽前上了最好的一課,也希望每一個人都能拚到最後。

來源:LINE TV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