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嘉倫7年婚姻觸礁?狗仔爆「人前曬娃人後出軌」惹議 新劇造型遭酸崩壞


任嘉倫7年婚姻觸礁?狗仔爆「人前曬娃人後出軌」惹議 新劇造型遭酸崩壞

中國男星任嘉倫長相帥氣,曾演出《錦衣之下》、《馭鮫記之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周生如故》等夯劇,先前更是因《請君》人氣更上一層樓,沒想到去年底卻無端捲入出軌醜聞,他本人似乎沒有受到影響,火速投入新劇組《烈焰之武庚紀》,沒想到新造型卻被酸顏值崩壞。

看更多:趙露思黑料遭挖!「稱台灣為外國」慘被小粉紅出征 手滑按讚宋茜負評惹議

來源:任嘉倫微博

去年聖誕夜有狗仔爆料,一名一線男星早已離婚2年,但在眾人面前還是維持結婚狀態,「人前曬娃,人後出軌」,且他是在老婆懷孕期間出軌,還被小三的老公抓姦在床,該男星在活動、飯局都已經坦承離婚事實,還透露公司曾花大錢幫該男星擺平醜聞,並曝光男星的名字是三個字,作品很多人都知道,還曾多次參加過春晚。

來源:微博

網友依這些線索推測,該名男星就是任嘉倫,「這不就是任嘉倫嘛」、「任嘉倫。」對此,任嘉倫工作室也火速發文闢謠,「無端躺槍,荒謬至極!」事實上,任嘉倫和女星聶歡結婚7年來,感情甜蜜穩定,任嘉倫一直以來都很保護家人,然而因為工作室並沒有提告,任嘉倫隨後就立刻進《烈焰之武庚紀》劇組,因此被懷疑是為了轉移黑料焦點。

來源:微博
來源:任嘉倫微博

任嘉倫搭檔邢菲主演的玄幻劇《烈焰之武庚紀》先前開拍,現場的路透照也隨之曝光,沒想到任嘉倫為了詮釋落難王子,厚重劉海的造型竟大翻車,幾乎看不到他最勾人的雙眼之外,加上他為了角色瘦了好幾公斤,因此臉頰消瘦,整個人看起來十分憔悴,不少網友認為他的顏值巔峰已經過了,甚至丟了「古裝美男」封號。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