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露思黑料遭挖!「稱台灣為外國」慘被小粉紅出征 手滑按讚宋茜負評惹議


趙露思黑料遭挖!「稱台灣為外國」慘被小粉紅出征 手滑按讚宋茜負評惹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露思.jpg
趙露思

24歲中國女星趙露思外型甜美,去年她更因《星漢燦爛·月升滄海》掀起超高討論度,播畢後更是戲約不斷,人氣居高不下,然而人紅是非多,有網友挖出趙露思出道以來的爭議,其中被撻伐的最嚴重的,竟是趙露思稱台灣為「國外」。

看更多:陳冠希日本商場爆衝突!遭控他不爽被「叫成陳奕迅」 呼巴掌吐口水驚動警察 

來源:趙露思微博

趙露思剛出道時,常發生「手滑事件」,常常會不小心按讚宋茜、鞠婧禕等女星的負評或黑料文,2020年宋茜的金鷹女神造型被外界狂酸翻車,她還因為不小心按讚相關文章,因此特別發文向宋茜道歉,宋茜也大方回應和解,不僅如此,因為趙露思曾在台灣明道大學念過書,受訪時卻多次表示,自己是在「國外」讀過書,也因此惹來非議。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由於趙露思就讀明道大學念時尚造型系,是選讀國際學位,需要在台灣和西雅圖都分別讀2年,因此她確實可以說是在國外念書,對此,趙露思工作室也火速澄清,她真的在美國洛杉磯念書過,強調「趙露思及團隊成員始終堅持一個中國的原則」,並附上對話截圖佐證,才終於平息風波。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然而趙露思在宣傳愛國電視劇《胡同》時,又再度碰觸到祖國的敏感地帶,由於她在受訪時,不小心講錯中國建國年代和中國共產黨建黨時間,引發網友狂轟她不敬業,她還曾因為穿著和服拍美照,加上穿了「辱華品牌」Vivienne Westwood的禮服出席時尚活動,因此被罵「辱華」,如今這些黑料再度被翻出,也有不少粉絲為趙露思緩頰,「都過去了,請關注美女日後的表現」。

來源:趙露思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