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星期三》人像刺青挫組!成品照全網瘋傳 網一看笑翻:是白癡公主?


影迷《星期三》人像刺青挫組!成品照全網瘋傳 網一看笑翻:是白癡公主?

改編自《阿達一族》(the Addams family)系列衍生影集《星期三》(Wednesday)由「鬼才導演」提姆波頓(Tim Burton)執導,並找來《安眠書店》珍娜奧特嘉(Jenna Ortega)擔綱女主角一職,影集播出後掀起廣大影迷回響,上線至今觀看時數突破10億小時大關,正式超越《食人魔達默》,目前排名僅次於《怪奇物語》第四季和《魷魚遊戲》。

看更多:閨密哥哥先歸me!賽琳娜戈梅茲驚傳約會「億萬千金親哥」:布魯克林貝克漢妻幫牽線

來源:wednesdaynetflix IG

由於《星期三》在影音串流平台上熱播,連帶劇中的人物、歌曲都掀起話題。出現在劇中Lady GaGa的〈Bloody Mary〉一曲更是因為該劇再度於抖音上翻紅,歌曲收聽率飆高,睽違10多年重回音源排行榜中,挾帶超高人氣。最近,有位影迷在推特上分享自己腿上「星期三」的人像刺青,殊不知卻讓網友整個歪樓!

來源:wednesdaynetflix IG
來源:wednesdaynetflix IG

這位影迷原本想在腳上刺一個Jenna Ortega在《星期三》中的造型人像,殊不知,刺青師一個失手,將Jenna Ortega刺成了別人,成品照瞬間在網上瘋傳,網友看到之後全笑翻表示:「哈哈哈這根本就是Samuel L. Jackson啊!」、「錯棚了啦刺青師!」、「MDFK!」、「可以肯定這不是星期三!」,不僅如此,還有網友表示這個刺青像台灣網紅白癡公主!

來源:Le’6uan Twitter
來源:wednesdaynetflix IG
來源:YouTube截圖

事實上,刺青失敗事件時有所聞,日前一位來自哥倫比亞,名叫Mike Jambs的球迷,決定用紫色墨水,請刺青師在自己額頭刺上斗大的「MESSI」字樣,用來致敬球王梅西,殊不知,Mike Jambs在社群公開刺青後,卻收到如雪片般飛來的負面評價,讓他大受打擊,親自拍片回應這些酸民,他表示「我很後悔自己刺了這些圖案,因為它沒有帶給我正向的回饋,反而是一堆差評,無論是對我個人或是我的家人來說。」Mike進一步表示後悔,「沒想到我會這麼快就說出來,起初我以為很自豪的事情,現在卻變成一件憾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