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懂投胎!玄彬公開談兒子長相笑認「我跟藝真的綜合版」:持續進化中


地表最懂投胎!玄彬公開談兒子長相笑認「我跟藝真的綜合版」:持續進化中

玄彬、孫藝真於去年宣布結婚並在同年升格新手爸媽,雖然夫妻倆低調分享生兒子的喜訊,仍讓外界感受到他們的愉悅之情。玄彬近日家庭、事業都有不錯的表現,在電影《玩命交涉》的記者會上罕見鬆口提起兒子長相,一臉甜蜜的訴說家中喜事,言語間流露出滿滿幸福感。

看更多:孫藝真產後發長文!甜喊玄彬「刺蝟」藏深意 自然產背後原因曝光 

玄彬與孫藝真透過合作韓劇《愛的迫降》升格為戀人,並於去年3月驚喜宣布婚訊,更在11月公開生下兒子的喜訊。當時孫藝真順利產下射手男寶寶,稱呼老公玄彬為「刺蝟」,呼應韓國俗語暗指玄彬非常喜歡孩子,同時也將兒子的乳名取作「甜豆」,字裡行間都流露著甜密的家庭日常。

玄彬去年底正式升格奶爸,除了家庭方面,狀態良好的他在工作上也表現優異,日前玄彬出席新電影《火線交涉》的記者會時,不僅主動提及自己有小孩、要當爸爸的喜事,還提及了兒子的長相:「現在其實還不太清楚,兒子好像就是我和藝真的混合版,聽身邊的人都說,孩子的臉在成長過程中會有微妙的變化,所以我也很好奇兒子最後會長得像誰。」

自從孫藝真宣布懷孕消息後,就有不少網友已經在好奇擁有孫藝真、玄彬兩大神顏的孩子,究竟會長得有多好看?甚至韓國網友還曾以孫藝真、玄彬的童年照片作為參考,P出一張預測了寶寶長相的照片,隨著玄彬鬆口提及兒子長相的回答一出,也讓外界更加期待日後能看到有著「最強基因」孩子的真面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