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真產後發長文!甜喊玄彬「刺蝟」藏深意 自然產背後原因曝光


孫藝真產後發長文!甜喊玄彬「刺蝟」藏深意 自然產背後原因曝光

韓國女星孫藝真今年3月與玄彬正式成婚,更在11月平安生下寶貝兒子,一家三口生活相當幸福美滿。近日她在平安夜首度曬出兒子的小腳丫,首度分享自己產子後的心情,更暖心感謝一路上給予幫助的婦產科團隊,並甜喚玄彬為「小刺蝟」,愛子的暱稱也因此曝光,引發不少網友熱議!

看更多:野生玄彬、孫藝真被捕獲!美國度蜜月「幫揹包包」 雙手緊牽超甜蜜

圖/ 孫藝真IG

玄彬、孫藝真認識多年,兩人的緋聞瘋傳多年,後來因合作人氣韓劇《愛的迫降》正式昇華為戀人關係,兩人更在3月31日舉行盛大婚禮,宛如王子與公主般的婚紗照羨煞不少粉絲。據了解,孫藝真在11月底順利產子,並在平安夜首度曬出兒子的小腳丫報平安,她也寫下長文問候「大家都過得好嗎?這麼快就到2022年年末,多虧了大家的應援和關心,我過得很好」,並表示今年因為升格成為媽媽,對她而言是相當特別的一年。

孫藝真提到寶寶的預產期其實比預期來得早,雖然充滿擔心,但也因此順利以自然產完成分娩,她表示「我確切感受到一個生命誕生之前,需要很多人的真心關愛和幫助,我想向感謝的人傳達我的心意」,並一一向婦產科的醫生團隊道謝。

圖/ VAST ENT

孫藝真更將寶貝兒子的愛稱取為「甜豆(알콩이)」,感性表示「生完孩子後好像才漸漸長大成人,面對珍貴而渺小的生命,我們再次認識到我們都是某人的女兒和兒子,這世上所有的孩子本身就是光……而且遇到比自己更愛的存在時,在感受到自己的無力感的同時,也感受到了什麼都可以做到的堅韌感」,更表示「也感謝陪伴這一切過程,每天每天都變成刺蝟的你」,代表玄彬眼中寶寶的一切都很美好,意外曝光了玄彬寵愛孩子的一面,被網友笑說是「兒子傻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