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榮耀》11位演員:辛叡恩演惡霸「笑得心裡發寒」!大叔輾壓李到晛魅力爆棚


《黑暗榮耀》11位演員:辛叡恩演惡霸「笑得心裡發寒」!大叔輾壓李到晛魅力爆棚

由宋慧喬主演的復仇韓劇《黑暗榮耀》在Netflix上線後立刻引發廣大好評,劇情講述女主角「文同珢」在高中時期遭到校園的5人幫殘酷霸凌,卻對外求助無門,在絕望之下逐漸萌生出復仇之心,燒腦劇情血淋淋呈現出人性的黑暗面,劇中演員同台飆戲也激發不少火花!在第二季上線之前,一起來認識劇中的演員們吧~

看更多:《黑暗榮耀》結局10大線索:「綠色高跟鞋」兇手另有其人?惡魔牽牛花藏深意 

1.  鄭知蘇飾 文同珢(IG:mint_ziso

女主角文同珢因為出身弱勢,在學校無故遭到霸凌,飾演文同珢少女時期的新生代演員鄭知蘇在出道前曾以花式滑冰選手活躍,曾在《奇皇后》、《W-兩個世界》等劇飾演女主角的少女時期,近年來則是透過參與《寄生上流》聲明大噪,在片中與崔宇植飾演男女朋友。這次她在劇中也展現出多變的演技,無論是遭到霸凌的恐懼或是後期萌生復仇之心的驚悚感都拿捏得宜,未來發展備受期待!

 

2.  辛叡恩飾 朴涎鎮(IG:__shinyeeun

氣質清秀的辛叡恩出道以來經常飾演清純可愛的角色,這次罕見飾演反差極大的大反派,在劇中笑得讓人心裡發寒,成功塑造出惡霸千金的氣場,狠辣的突破性演技驚豔眾人!

 

3.  宋慧喬飾 文同珢(IG:@kyo1122

過去向來以清純熟女形象為人熟知的宋慧喬這次罕見突破自我,挑戰飾演遭到霸凌後萌生復仇之心的狠辣角色,有別於喬妹過去的螢幕形象,這次充滿殺氣以及俐落的新造型也獲得劇迷熱烈好評,成功再創事業高峰!

 

4.  林智妍飾 朴涎鎮(IG:@limjjy2

成年後的朴涎鎮則是由氣質女星林智妍飾演,外型高雅的她經常飾演千金角色,先前曾與宋承憲合作限制級電影《人間中毒》,兩人在片中有大量激情戲,這次她在劇中飾演霸凌文同珢的主導者,長大後更背地與霸凌同夥偷情,瞞著老公生下私生女,林智妍也在劇中貢獻了「女上男下」的精彩床戲!

 

5.  李到晛飾 朱如炡(IG:@ldh_sky

 

過去透過《德魯納酒店》爆紅的李到晛近年來透過許多韓劇,奠定了新生代韓劇男星的地位,這次他在《黑暗榮耀》飾演醫學見習生朱如炡,更與宋慧喬譜出曖昧情愫,然而看似暖男的外表背後其實藏著瘋狂冷血的一面,反差魅力也讓大眾十分期待李到晛在第二季的表現!

 

6.  鄭星一飾 河度領(IG:@ygmicael

 

韓國男星鄭星一這次在劇中飾演朴涎鎮的老公,雖然表面上彬彬有禮,背後卻是一個城府極深,令人摸不清真相的神秘人物。鄭星一去年曾在《我們的藍調時光》中飾演申敏兒的老公,這次在《黑暗榮耀》以沉穩的性格吸引不少網友大讚「跟宋慧喬很有張力」,兩人的曖昧戲份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後續角色會做出什麼樣的決定也成為第二季的關鍵劇情!

 

7.  朴成勳飾 全宰寯(IG:boxabum

 

在劇中飾演霸凌同夥之一的朴成勳被不少台灣觀眾指出長相撞臉劉冠廷,私下的他與全昭旻透過《我的黑歷史誤答筆記》交情要好,兩人都曾認定彼此可以當長久的好友,更曾與前女友柳賢慶穩定交往6年,戀情宣告結束也讓不少粉絲直呼可惜!

 

8.  金赫拉飾 李蓑羅(IG:hiiiii_o.o_ps

韓國女星金赫拉最初以音樂劇演員出道,2021年才開始跨足電視界,曾在《非常律師禹英瑀》中飾演脫北者「季向心」,這次在劇中飾演霸凌同夥之一的李蓑羅,雖然表面上過著光鮮亮麗的畫家生活,卻以私生活混亂以及吸毒成癮而走向毀滅,精湛演技也獲得網友好評。

 

9.  車珠英飾 崔惠程(IG:@jooyoungthej

飾演空姐「崔惠程」的車珠英在2016年透過《奶酪陷阱》出道,透過反派角色「南珠妍」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擁有火辣身材的她不僅在劇中大方展現胸器,其實早在出道前就曾拍過許多廣告。現實生活中的她也是一名留學美國的高材生,精通日文及英語,反差魅力相當圈粉。

 

10.  金建宇飾 孫慏梧

來源:Netflix

透過《三流之路》出道的金建宇這次在《黑暗榮耀》中飾演霸凌五人幫之一的孫慏梧,也曾在《青春紀錄》中客串出演巨星「朴道河」一角,戲份仍然相當吃重,這次他在劇中飾演地位不高的小跟班孫慏梧,悲慘命運牽扯出更多謎團,是相當關鍵的角色。

 

11.  廉蕙蘭飾 姜賢南

來源:Netflix

相信常看韓劇的劇迷們都對廉蕙蘭不陌生,曾在多部韓劇中飾演媽媽角色的她過去也曾在《Dear My Friends》中飾演被家暴的角色,這次在《黑暗榮耀》成為宋慧喬的最大助手,兩人聯手調查5人幫的幕後勾當,究竟姜賢南後續會好人當到底或是反目成仇,也是不少劇迷關注的焦點!

《黑暗榮耀》第一季目前已經在Netflix上線,第二季預計將在3月更新,劇情的後續發展也引發外界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