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冠》第五季7大演員:黛安娜「身高191」神還原台詞、《哈利波特》反派變女王!


《王冠》第五季7大演員:黛安娜「身高191」神還原台詞、《哈利波特》反派變女王!

Netflix影集《王冠》圍繞著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人生故事,更以大膽揭露皇室內部的愛恨情仇而受到關注,第五季在11月9日上線後立刻在英美掀起話題!本季也以全新的演員陣容回歸,《哈利波特》女星伊美黛史道頓更出演女王一角,一起來看看劇中有哪些大咖演員吧!

看更多:台劇《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5大單元:劉冠廷「真情侶演夫妻」!温貞菱女女戀引爆期待

《王冠》第五季劇情簡介

延續第四季的劇情,《王冠》第五季聚焦在1990年代,包括溫莎城堡火災事件等歷史都將在本季登場,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查爾斯王子與黛安娜王妃的感情關係,以及黛安娜在婚姻中的痛苦與掙扎、英國的君主體制開始遭受質疑都是本季的重點。

 

伊美黛史道頓(Imelda Staunton)飾 伊莉莎白二世

圖/ Netflix

《王冠》預計將在第六季正式完結,其中隨著女王的年紀增長,每兩季就會更換主演群,繼克萊兒芙伊、奧莉薇亞柯爾曼主演前四季之後,伊美黛史道頓將接棒在最後兩季中飾演伊麗莎白二世。

過去伊美黛史道頓以《哈利波特》的反派教授「恩不里居」一角為人熟知,這次飾演女王雖然讓部分劇迷直呼出戲,卻以精湛的演技成功撐住角色,表現獲得觀眾肯定。

 

喬納森普賴斯(Jonathan Pryce)飾 菲利普親王

圖/ Netflix

菲利普親王則是由英國資深演員喬納森普賴斯飾演,過去喬納森普賴斯曾在《007》、《神鬼奇航》系列電影中出演,並以《權力遊戲》中的「大麻雀」一角為人熟知。

 

多明尼克魏斯特(Dominic West)飾 查爾斯王子

圖/ Netflix

本季查爾斯王子擁有相當重要的份量,由英國男星多明尼克魏斯特飾演,過去多明尼克魏斯特曾出演HBO警探劇《火線》,並以精準的口音獲得網友肯定,這次則要飾演感情世界複雜的查爾斯王子,其中查爾斯曾對卡蜜拉驚吐「我想當你的棉條」,成為一起皇室的世紀醜聞,也將在本季被完整呈現。

 

伊莉莎白戴比基(Elizabeth Debicki)飾 黛安娜王妃

圖/ Netflix

第四季飾演黛妃的艾瑪柯林以精湛的演技以及神似黛妃的外型備受肯定,更一路橫掃不少獎項,第五、第六季的黛安娜王妃則是由伊莉莎白戴比基飾演。伊莉莎白戴比基不僅擁有191公分的驚人身高,更從小學習芭蕾舞長大,這次在揣摩黛妃的走姿、手勢、表情上下了許多功夫,表現也獲得好評!其中網友將黛妃的經典告白「這場婚姻裡有三個人,所以有點擁擠」與伊莉莎白演繹的版本對比,可以看到兩人的表情、聲音幾乎一模一樣,神演技也獲得網友肯定。

 

奧莉薇亞威廉斯(Olivia Williams)飾 卡蜜拉

圖/ Netflix

查爾斯及黛安娜婚姻的第三人卡蜜拉在這場三角關係中也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其實早在查爾斯向黛安娜求婚前,兩人就已經展開親密關係,在查爾斯成婚後一度中斷,但在婚姻末期又重燃愛火,兩人的禁忌關係也一直是皇室的爭議話題。劇中由英國女星奧莉薇亞威廉斯飾演卡蜜拉一角,在預告中她的驚鴻一瞥就讓網友直呼「真的長得太像了」。

 

強尼李米勒(Jonny Lee Miller)飾 約翰梅傑

圖/ Netflix

《王冠》除了圍繞著英國皇室成員的家庭生活,也詳細刻畫了當代英國的政治史,女王在任期間也會面過多任英國首相。隨著劇情進入90年代,女王也見證了新首相約翰梅傑、東尼布萊爾上任,並由《猜火車》演員強尼李米勒飾演約翰梅傑。其中劇中一段約翰梅傑曾被查爾斯王子拉攏,企圖迫使女王退位的情節更引發爭議,約翰梅傑本人發聲痛批「子虛烏有」,劇情的真實性也引發不少話題。

 

蕾絲莉蔓薇爾(Lesley Manville)飾 瑪格麗特公主

圖/ Netflix

本季的瑪格麗特公主由蕾絲莉蔓薇爾接演,瑪格麗特公主的人生坎坷曲折,雖然擁有開放大膽的思想,卻一生情路坎坷,真性情的個性也讓她成為《王冠》系列中最受人喜愛的角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