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說真話遭換角!小甜甜正向面對「封殺又怎樣」被讚爆 金剛心疼:動手還是男人嗎?


不怕說真話遭換角!小甜甜正向面對「封殺又怎樣」被讚爆 金剛心疼:動手還是男人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jpg
小甜甜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先前因遭到宋逸民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指控「私生活不檢點」,引發後續一連串風波,然而宋逸民4日開記者會時,卻隻字未提該事件的真相,讓小甜甜忍無苦忍在5日發文揭開事件真相以及被家暴的過程。然而此舉卻讓不少好友都相當擔心她事業會受影響,對此小甜甜仍堅強表明「封殺又怎樣!」而經紀公司鳳凰藝能總經理趙善意也發聲回應相關事件,引起關注。

看更多:李又汝嘆「公親變事主真倒霉」!發文秒刪臉書被灌爆 小甜甜氣炸開砲:加害者就你

圖片來源:小甜甜 張可昀 

小甜甜PO出5000字的爆料文後,讓曾是藝起發光成員的圈內友人們都相當不捨,其中寇乃馨也心疼表示,「我知道甜甜現在最擔心的事是……說出真相後……會不會影響工作?會否被相關聯的人士或勢力封殺?」希望大家多支援小甜甜,「有任何適合的工作,請不吝介紹!」至於小甜甜的好友金剛(李信樵)也忍不住聲援,「家暴零容忍!動手的男人還叫男人嗎?好好找一份工作不行嗎?這麼想當明星嗎?真是夠了!」心疼她冒著被換角的風險把真相說出來。

圖片來源:寇乃馨臉書
圖片來源:金剛 (李信樵)

面對圈內好友的關心,小甜甜也以正面的態度回應,「沒關係!不管未來如何…我都會盡全力養我女兒,但說實話說真話比一直不敢正面說明,誠實以對來的好太多了,畢竟父母是孩子最佳的榜樣! 至於封殺又怎樣~」積極樂觀的態度受到不少網友的讚賞。

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不過,根據《ETtoday》報導,「鳳凰藝能」總經理趙善意也出面否認換角的說法,強調他們不會讓私事影響工作,認為演員是一門專業,「民視不會這麼無聊」。

此外,先前白家綺與吳東諺被視為家暴幫兇時,趙善意也曾心疼表示,「我有看完(小甜甜)全文,當事人覺得自己不被公平對待,措辭心中難免不平,多少會義憤填膺。所有人必須公平看待,若認為白家綺夫妻刻意控制什麼,就可能有些過度聯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