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又汝嘆「公親變事主真倒霉」!發文秒刪臉書被灌爆 小甜甜氣炸開砲:加害者就你們


李又汝嘆「公親變事主真倒霉」!發文秒刪臉書被灌爆 小甜甜氣炸開砲:加害者就你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jpg
小甜甜

小甜甜(張可昀)近日大方揭露關於「私生活不檢點」的真相以及自己被老公家暴的過程,掀起各方關注!她在貼文中提及白家綺夫婦、宋逸民夫婦阻止她驗傷一事,也讓一行人受到大批網友留言謾罵。對此,曾以黑澀會美眉「檸檬」出道的女星李又汝,卻因為針對這件事發文感嘆,「只能說,公親變事主的人,真是倒楣」,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砲轟,也意外釣出小甜甜留言反擊,掀起熱議!

看更多:白家綺形象崩壞!阻止小甜甜驗傷挨轟「信教信到零智商」 經紀公司無奈發聲:公親變成事主

圖片來源:小甜甜 張可昀 

李又汝本身其實也是「藝起發光」的教友,近來針對小甜甜揭發家暴事件的真相,她也有感而發的在臉書發文表示,「家暴當然零容忍,沒人能容忍一段長期處在家暴當中的婚姻,但這並不等於不能原諒再給彼此一次機會重新來過」。

圖片來源:李又汝 Yogurt

李又汝接著更說,「身為一個基督徒,不能只要耶穌赦免自己的罪,卻不准耶穌赦免別人的罪,沒有任何一個人會拿著刀架著你的脖子要求你不准提告,只是告訴你、勸你可以有別種選擇!」她也無奈表示,「只能說,公親變事主,真是倒楣,到底關他什麼事?」似乎在講述「藝起發光」的教友阻攔小甜甜報警一事。

圖片來源:李又汝 Yogurt

雖然後來李又汝發文之後又秒刪文章,但臉書粉專仍被大批網友灌爆,就連小甜甜也曬出文章截圖痛批她,「你沒經歷過,有沒有想過那些經歷著這些痛楚的人啊!加害者就是你們這些人!」、「受著傷淌著血還要被你們自稱教會的人踐踏才可憐,將心比心,事情現在沒發生在你們身上,你們大可開開心心,但很多事情沒有那麼絕對跟一定,善良一點吧!」再度掀起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