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惡搞《鏈鋸人》真人選角!蜘蛛人「P上鏈鋸頭」爆笑搞怪 岸邊神還原獲讚


網惡搞《鏈鋸人》真人選角!蜘蛛人「P上鏈鋸頭」爆笑搞怪 岸邊神還原獲讚

推出後掀起一波熱潮的動畫《鏈鋸人》,日前正式宣布即將推出「舞台劇」的消息,也讓不少網友假想《鏈鋸人》如果要真人化,卡司陣容大約會是如何?甚至還有厲害的網友惡搞推出「歐美版」《鏈鋸人》真人版海報,不僅將「蜘蛛人」湯姆霍蘭德選為主角,角色「岸邊」的超神選角也令觀眾讚不絕口。

看更多:《鏈鋸人》第一季結局上架!超人氣角色即將登場 黑色血腥作品大受好評 

圖/Twitter@CHAINSAWMAN_PR

由漫畫改編的動畫《鏈鋸人》以主角淀治面臨性命垂危之際時,和「鏈鋸惡魔」波奇塔簽下契約化身為「鏈鋸人」後所展開的血腥殺戮故事為主軸,精彩的打鬥場面和各角色獨特形象使得該動畫推出後掀起大量熱潮,去年底《鏈鋸人》釋出將推出「真人舞台劇」的消息,也讓網友推測之後官方極有可能會推出《鏈鋸人》真人化版本。眼看《鏈鋸人》紅遍全球,國外網友日前惡搞推出了《鏈鋸人》真人版海報,強大的卡司選角再度掀起一波話題。

從《鏈鋸人》的惡搞海報中可看到,主角淀治是由「蜘蛛人」湯姆霍蘭德飾演,深受大眾喜愛的「瑪奇瑪」則由小丑女瑪格羅比擔當,其他像是「早川秋」雷恩葛斯林、「岸邊」邁茲米克森、「帕瓦」千黛亞、「姬野」克莉絲汀史都華等人的陣容都包含在內,雖然這樣的卡司陣容只存在於網友的想像之中,不過其中對於角色「岸邊」的選角,網友普遍認為男星「邁茲米克森」和岸邊這個角色在外型上簡直「神複製」,超神選角獲得一大盛讚。

網友普遍對於《鏈鋸人》的歐美版真人選角予以支持,甚至還有網友替湯姆霍蘭德P上角色淀治成為「鏈鋸人」後的造型,看起來搞怪十足,而動畫《鏈鋸人》目前第一季正式完結,緊接著即將推出的第二季將會著重在淀治與新出場角色「蕾塞」之間的愛情線,引發觀眾高度期待。

圖/Twitter@CHAINSAWMAN_P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