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鋸人》第一季結局上架!超人氣角色即將登場 黑色血腥作品大受好評


《鏈鋸人》第一季結局上架!超人氣角色即將登場 黑色血腥作品大受好評

動畫《鏈鋸人》由作者藤本樹漫畫作品改編,其黑暗期換的風格搭配作者與眾不同的敘述邏輯,在世界各地都引起相當大的關注,而動畫《鏈鋸人》更被譽為2022年最出色的動畫作品之一。周更連載至今終於在本周上架了的一季最後一集(第12集),以下就為大家盤點介紹第12集的看點與伏筆。

看更多:解析動畫《鏈鋸人》開高走低5大原因:3D打鬥場面負評多!劇情「重點刪減」引熱議

《鏈鋸人》動畫由中山龍執導2022年底上架,在全球都引起相當大的討論與話題,劇情主要在講述一個充斥著充滿惡魔的世界,主角淀治為了還巨額的債務,跟著鏈鋸惡魔波奇塔合作獵殺惡魔,在一次獵殺過程中他遭到暗算瀕臨死亡,波奇塔為了拯救淀治,決定成為他的心臟病讓淀治成為半惡魔半人類「鏈鋸人」,並開始了一段血腥殺戮的人生,而淀治只為了過著平凡的好生活奮鬥著。

日本漫畫家藤本樹一直以來都以黑暗少年作品出名,近年來更成為全球作品最火熱的作者之一,年僅30歲的他不管是過去的作品「炎拳」,還是在鏈鋸人之後2021、2022年出的短篇漫畫「驀然回首」、「再見繪梨」都成為討論度且人氣相當高的作品。而《鏈鋸人》廣受好評成功改編為動畫,並交由曾製作《進擊的巨人》、《咒術迴戰》的「MAPPA」公司負責。

《鏈鋸人》第一季第12集結局,講述了秋在瀕死之際想起與姬野前輩的回憶,並從原先姬野前輩的惡魔手中接獲當時保管在她那寫著「Easy revenge!」(輕鬆復仇)的香菸,秋和姬野之間的回憶和羈絆是《鏈鋸人》第一季讓人非常有感觸的故事。而在另一方面淀治和武士刀激烈交鋒,最終淀治成功擊敗武士刀,並和秋決定比賽誰能讓他叫得最慘,將他的慘叫聲做為獻給姬野的安魂曲。第一季結束主線「槍之惡魔」的肉塊累積到一定的程度開始向本體移動,並在結尾透露出超人氣角色蕾塞集將在第二季登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