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義勇為!SF9達淵「突遇民眾心臟驟停」竭力搶救 公司急取消活動協助恢復精神狀態


見義勇為!SF9達淵「突遇民眾心臟驟停」竭力搶救 公司急取消活動協助恢復精神狀態

韓國人氣男團「SF9」是FNC娛樂在2016年推出的首組9人舞蹈偶像團體,近期即將發行第12張迷你專輯《THE PIECE OF9》。而在準備回歸的期間,5日傳出成員達淵見義勇為的善良事蹟,在桑拿房搶救一名心臟驟停的民眾,並等到救護人員到場,消息一出後,獲得了網友們的讚賞!

看更多:《黑暗榮耀》「電棒捲燙人」是真的!17年前真實欺凌事件曝光嚇壞網:覺得更可怕

來源:達淵 IG

綜合韓國媒體報導,FNC娛樂在5日透過官咖(官方粉絲俱樂部)宣布達淵缺席在當日舉行的粉絲活動,接著透露,「達淵今天在平常所光顧的桑拿房目睹一位突然心臟驟停的民眾,並盡快打給了119,他按照救護人員的指示,盡力進行搶救,直到人員抵達現場並且移交。」

來源:達淵 IG

FNC也補充表示在經過與達淵的討論後,才決定取消當天預定的行程,希望能夠讓他獲得休息並盡快恢復狀態,至於沒能夠進行的粉絲活動則會在日後進行通知,並盼粉絲能夠諒解。雖然達淵見義勇為並協助進行搶救,不過根據媒體《MoneyToday》報導,這位患者被送往附近的醫院後最終仍是撒手人寰。

來源:達淵 IG

達淵的善心舉動曝光後,網友們也都紛紛留言讚賞表示,「雖然不認識但了不起」、「本人一定嚇壞了吧,但處理得很好」、「很帥氣」,另外也有人指出CPR心肺復甦術其實很累也很辛苦,雖然是在進行救援措施,但同時在心理層面也會感到恐懼害怕,情緒受到影響並休息不出席活動是能夠理解的選擇。

來源:達淵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